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38|回复: 15

全美超模男模与时尚产业撕逼,讲述自己被虐待的伤心往事

拉shou团购网 发表于 2018-2-21 10: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曾参加过全美超模并获得亚军的男模大嘴猴Marvin Cortes 出来搞大事了。
Uxp2UQ5J2uu209ST.jpg
因为近年的逐渐Flop,收入变差,他没有跟原公司续签或许不再做模特了,但是他依然还是不会放过最后一个炒作机会,他在推特上表示:“Destroy what Destroys you..”
他重整旗鼓写书跟整个模特行业撕逼,揭露行业黑暗内幕,直接喊话时尚大刊《GQ》和南美快时尚品牌Sears,指责行业对他们的待遇太差,甚至收入不如清洁工。
不得不说,全美超模里面每个都是事儿逼,每个都太会搞事了。
ybB99qK9DY2099X0.jpg
Marvin Cortes 的书叫做《The Truth》里面包含他当模特四年来的日记,从他雄心壮志到每天经历的事情,他被剥削虐待之类的行业丑闻,并且他还收集了所有他获得收入的支票,用来证明这是真实的华丽背后。
aURqqJURuZX33N89.jpg
书将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将他的家庭身世写出来,这一部分他是灰姑娘。
他的爸爸是洗厕所修水管的穷人,第一代移民辛苦挣钱养家,一家人七个孩子全靠政府救助,没有钱没有人脉,困难重重,从小在学校就被同学欺负,被嘲笑自己的爸爸是洗厕所的,他从小如何抱着大梦想想要给爸爸过上好日子。
疑似Marvin一家四个男孩的合照,I was like 我的妈呀,他爸妈到底是多好看才能生出一家模特。
E52IP111t5vHVh92.jpg
二十岁后的Marvin一个人离开家庭去纽约当模特,但是每次面试都因为他的乡土气质,墨西哥面孔不适合美国时尚的原因被拒绝。
最后委屈打几份工养自己,从餐厅服务员到Guess,Zara的店员他都做过,每天吃廉价面包,他在艰苦的人生里坚持梦想。
kJs6vS372TFSy1F3.jpg
书中还会加入Tyra Banks的角色,扮演“灰姑娘的仙女教母”,讲述他在Zara里卖衣服,然后Tyra进来购物,他觉得自己看到了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然后他对着Tyra微笑,帮助她选衣服,然后Tyra告诉他America's Next Top Model 正在选角,会加入男模,说他被赞美说很好看,Tyra就用手机拍了他的照片。
nkffUXchkekfuZrU.jpg
几周后他接到电话被邀请参加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第二十季,这一个比赛如何改变他的一生,他如何感谢Tyra Banks女士!
QsX4442220393lKE.jpg
这本书前半部分是Marvin的雄心壮志,和悲惨的身世,后半部分就是他身为安陵容的改变和成长了。
第二部分写了他在比赛中和冠军失之交臂,但还是很好运的进入了梦想的时尚行业工作。
写的是模特行业的残酷,他是安陵容,不像Gigi Hadid没有高贵的出身,不像Kendall Jenner没有美丽的容貌,他一个人在时装周时排队面试十几个小时没有获得工作的痛苦,每天吃不起饭让自己越来越瘦。
jqt6ZZFq9fF96cmc.jpg
经纪公司剥削他,客户虐待他开出超低价去奴役他,好不容易他靠着自己的超好脾气,遇到了皇后《GQ》杂志的赏识,拍摄了《GQ》的内页。
他表示为顶级大刊《GQ》工作一整天的工资是135美元,还要被经纪公司抽成20%,到手只有108美元一整天!这根本不够他在纽约生活下去,而且这个钱并不是当日结算,到他手上要经过《GQ》的出账部审核,然后到他的公司审核出账,到他手上要差不多六十天。
R8InzxmdmaK48fYa.jpg
“我曾以为登上《GQ》杂志的都是时尚宠儿,都是顶尖人物,直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才发现我们的收入甚至不如清洁工,我们都是被压榨和奴役的人。”
除了他自己的悲惨事件,他还揭露时尚圈全靠PS来让人感到对自己的不安,让别人觉得自己不够好而购买昂贵奢侈品,还有里面的浮华和虚荣。
Marvin这本书还没有正式发布,目前只公布了两部分,或许后面还有他被摄影师性侵之类的劲爆内容。
简直是一部可以拍成电视剧电影的题材电影,美国版《甄嬛传》,当然他并没有成为甄嬛,他在模特圈并不是大人物。
Y7EeK5nKVNeNyeey.jpg
不过我个人还是对大嘴猴Marvin Cortes 有点好感的,他的大嘴巴凹脸确实有点时尚的感觉。
Rkx9EDvxneE6z9d6.jpg
AlvbXEZvuibuUUus.jpg
虽然长得更像年轻版的Lucas Entertainment的老板Michael Lucas....
YwtOKzE9EW8Ytj6H.jpg
FK7KorU776hK7Vv6.jpg
但从身材来说,他确实是全美超模里身材最好的男模,无比修长没有一块多余的肉。
e2tgtCcxdcIj777j.jpg
xlKlLbw4NBhknBM7.jpg
PisiyHH0iduiohWO.jpg
AoQq89pfbmtZO0z9.jpg
k5HVAW2583TfmW5H.jpg
他拍大片虽然并没有超模的感觉,但是还是挺不错的。
XYSI5iYsPfESyXQx.jpg
ju17jpn0P1N0pppU.jpg
But!
NdgwobQ7nGoGqzKW.jpg
我还是觉得他出来抱怨撕逼还是不太Drama了,毕竟大部分成功的男模也并不是都是皇亲国戚,大家都是乡村去到大都市的小男孩。
就像他同季度的黑人男模Don Benjamin,出身跟他差不多在全美超模的表现甚至不如他,可以一跃龙门成为年赚百万美元的大男模,出演一线女明星MV,买车买房跟大明星称兄道弟。
i4hEaNpfZfpe0hpC.jpg
oossctgOvLHTc66f.jpg
Marvin即便没有成为超级男模,但依旧可以养活自己不让洗厕所的爸爸担心,可以从Zara店员到二十万粉丝的男模已经让很多人羡慕了。
有时候,或许只是自己没有这个命,怪不得别人。
DN4TqN00O24Kqq8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2-21 11:30:44
回复

使用道具

dickmezeng 发表于 2018-2-21 1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2-21 11:30:44
回复

使用道具

金强 发表于 2018-2-21 1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2-21 11:30:44
男选手里面身材最好??过誉了,那一季先不说健身狂人,mike.chris都不差,更别说21.22的选手。他不大会做人是真的,气质也不行,同样是粉丝多,做的好的已经成了真人秀明星或者网红,像dustin直接卖肉也赚了一笔,他混成这样想学C16冠军出书~赚最后一笔吧。不过也挺想知道性侵的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2-21 11:30:44
现在的设计师都喜欢攻,而他却是个受
回复

使用道具

55221100 发表于 2018-2-21 1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圈都这样 不分国界 比起韩国被虐抑郁自杀的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狗浪 发表于 2018-2-21 1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tlx777 发表于 2018-2-21 1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