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32|回复: 0

我的同学是个GAY之四君爱上了背叛的阿华

一切都是空 发表于 2018-2-24 21: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乐离开后,我还在南宁呆了3天,要不是那晚发生一点意外,或许我会在南宁呆多几天,或许那晚要不是我发火,也许,君不会再认识阿华,也不会去坐牢。那晚,我们还是在家里喝酒,喝着聊着,君哭了,哭的那么伤心,我从都没有想到过这样一个男人会哭,而且哭的撕心裂肺。看到他这个样子,我真的很生气“油条,你不要这样好不好,有点出息好不,就为一个小乐,把自己折磨成这个样子值得吗?”
“馒头,你不懂的”
“我是不懂,但是事实就是事实,何况你几乎把所有的钱都给了他,已经算仁至义尽了”
“没有了爱的生活,还有什么意义呢,要不是为了和爱人过上幸福的生活,赚那么多钱干什么用啊”
“钱没用,钱的用处多了,没用那你还给小乐那么多钱,也不见你给我”
“什么跟什么啊,馒头,你不会为这个生气吧”
“我就是为这个生气,你有事了就找我,没事就把我忘了,一个小乐不过就陪你睡了几年,你看你现在,不但把所有的钱给了他,还把自己搞成这个德行,你想过你身边其它人的感受吗?你这叫自私,知道吗?”
“我知道我对不起你,馒头,我也知道我欠你很多,但是我只有你这么一个朋友”
“不要说的那么好听,朋友,你什么时候想过我是你朋友,是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吗?”
“馒头,你不要这样说,好吗?我知道你生我气,我也知道你在乎什么”君也站起来,走到我的身边“现在就让我来弥补你,可以吗”他突然抱住我,亲了过来
我突然感到缺氧,头一片空白
君,不停的吻着我,双手不停的在我身上来回的搓动,我无力自然的回应着
我们从客厅也不知道怎样到了卧室,身上的衣服早已不见了,两个赤裸的身躯在床上紧紧的抱在一起,尽可能的贴的更紧,希望自己成为对方身体的一部分,突然“小乐,你不要离开我”这句话如同从梦中把我打醒,我使劲的推开他,快速的找到自己的衣服穿上“油条,再见,不,是永远别见”我用力的关上他家的门走了。也就这一走,直到他在监狱给我来信,我才知道他被抓了,他在信中除了道歉就是说希望我能给他寄点钱给他用,或许我真的没用,最后只能每月给他寄300给他(因为我能力有限啊,大家别笑),寄了2年多,直到我那天接他出狱,他和阿华的故事也是他出狱后的第二天讲给我听的。
他说他和小乐分开后,在广州单独生活了1年多,干事生活都没有劲,说没有了爱,也就没有了什么追求,君说或许就是为了改变那种生活吧,就按我以前给他的说法,应该找个是同志的人相处才可能长久,所以,他就上网找了,在网上认识阿华,通过了解后,他去了上海,和阿华一起生活,他与阿华从开小食店到后来开贸易公司,阿华一直对他也是关爱有佳,没有想到的是,阿华为了赚钱,瞒着君,在广州这边一个工厂冒牌生产家电,被查出的时候,阿华害怕的要命,这时,君为了保阿华,就让阿华把责任推给他,说全部是他干的,就这样,君被带走了,后来被判了5年多,减刑还坐了3年多,可气的是,君刚开始在看守所的时候,阿华还请律师去看过君,也给君寄钱用,当君把所有的委托书给到阿华后,阿华从此就再也没有和君联系了,就到现在,也联系不上了阿华,阿华就像人间蒸发一样不见了。
大家也应该想到了,我听了真的无语。我听了说,这次知道傻了吧,这次他承认他傻了,我问他,是不是打算找阿华,他说,不找了,就算找到了有用吗?我不知道是懂他还是不懂他。我想帮他,可是现在我也是有点力不从心,我只能帮到他最基本的东西。
他想去找工作,可是当对方知道他是坐过监狱的,基本好的职位都被拒绝了,打个小工吧,他说:不是不想,可是难啊,他说在入狱前还有信用卡的钱当时没有还,现在总要先还上吧,打个小工,什么时候能还上信用卡的10多万啊!
君根据自己现在的情况,学着开网店,我也不知道行不行,望懂的行家给与他指导,这也是我来这里写这个故事的原因,同时也希望朋友,去他的店帮衬下他,我在此谢谢各位朋友了。对他,我能帮到的也只有这么多了,一是能力有限,二,我是有家有子女的人,三,那个我和他什么也没有,以后也不会有,所以,喜欢君这样傻瓜的朋友也可以找他做你们所谓的BF,呵呵,想联系或者愿意帮他的朋友可以回帖,我发信告诉你们,再次说声谢谢!
(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