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367|回复: 0

TVB小生教大家做佛系老公:老婆喜欢做什么就由她们

匿名  发表于 2018-7-21 10:12:35 |阅读模式
Kwp83F6a4Pj6ZFSc.jpg

TVB新剧《BB来了》播映一星期,深得一众妈妈力撑,今天一众演员出席祝捷活动,首集29.3收视,首周30.2、暂时是全年首集收视冠军,成绩非常之好,而黎诺懿亦表示太太亦觉得好看。
oyW3d9fDOY4UW34J.jpg

黎诺懿在剧中演饰李佳芯(Ali)老公,因为凑仔问题而纠结在婆媳之间,进退两难局面。在剧中Ali与黎诺懿急不及代去了时钟酒店,Ali穿上粉红色喱士吊带背心,诱惑动人一幕,甚为吸睛。老婆有没看这场戏?诺懿笑言:「我老婆早就看过我,老婆知道我拍戏而已,有空给她开张支票,就知道我做工作辛苦啦。」
o9355kk11k41xXVU.jpg

已为人父的黎诺懿,原来现实中都会因凑小朋友同老婆有争吵。谈到同老婆相处之道:「各位我同老婆是有争吵的,不过在这奉劝大家,到最后都是男人都会输,无谓作无谓的牺牲喇,女人有时喜欢就由她们,没所谓的,在旁边配合下,所以我会采取一个不参与的态度,他说什么我做什么这个政策,是非常之好的」黎诺懿这种佛系老公,大家真是要学习下喇。
z248sS467ssS7hzz.jpg

黎诺懿想起当时自己太太告知怀孕时情境,还历历在目。「有日老婆鬼鬼祟祟叫我坐过来,就同我讲「你做爸爸啦」还告知预产期,那一刻在想是不是不能生到肖属猴的BB~老婆说是呀,我第一个反应鸡来的,老婆说:「不好吗」,到现在都记得当日情境是开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