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80|回复: 0

深圳市比亚迪电子招小时工18元包吃住工时稳定

arrone 发表于 2018-8-14 10: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深圳市比亚迪电子部品件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比亚迪电子部品件创立于2005年,主要业务为手机、触摸屏、液晶显示屏、柔性线路板、摄像头、是目前全球最具竞争能力的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的供应商之一,主要客户包括三星、步步高、华为、HTC、LG、TCL等全球领先电子产品制造厂商。现位于深圳大鹏新区葵涌镇,占地面积1423万平方米。
优秀的管理水平、良好的工作环境,是员工长期服务深圳比亚迪电子部品件的重要因素。并且,深圳工业园内都按统一规划建有标准生产厂房、员工宿舍、食堂、标准体育场、员工阅览中心等,设施齐全。
团结、严谨、活泼、奋发的人文精神铸就深圳市比亚迪电子部品件有限公司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积极倡导和推行人性化管理和服务,尊重个性、激发潜能,为员工提供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凝聚力焕发出朝气蓬勃的发展动力。
二、【招工条件】
三、【福利待遇】
四、应聘须备物品
1、本人正式有效的二代身份证
2、应聘人员需自带体检费40元(交医院)、数码回执照相费10元(交照相馆)、笔。
五、【公司环境图片介绍
1.工作环境
2、就餐环境
3、住宿环境

<div class="J-article downloadBtn downloadBtn-pic"><div align=center class="pic-wrap"> QGIy7U1Tybt2Kgmw.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