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413|回复: 20

日系男装品牌只有优衣库?——分享6家更出众的日系男装品牌

肥嘟嘟的妞妞 发表于 2018-9-16 08: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到日本品牌,可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优衣库了,毕竟是最接地气的。
如果是喜欢潮牌多点儿的,可能就会说Neighborhood、WATPS、visvim、Undercover......
要么就是很多人都已经知道的CDG、山本耀司、三宅一生这种。
所以这让很多人觉得日系风就是日潮。实际上日系风也是有很多不同风格的,像如今很多日系品牌都是走的简约干净的复古风,面料的运用也大都是天然材质,看起来舒服,穿起来也舒服,而且比起欧美品牌它们的版型设计也更适合亚洲人。
z4D5l4ZIts9tVsYd.jpg

我还很喜欢这些日系品牌拍摄lookbook的风格,背景基本上都很素,服装的色系搭配也是很柔和,用的最多的就是海军蓝、军绿、卡其和灰色,这也和它们喜欢复古风、工装风有关。
r282gBH893z26KuT.jpg

pQQoh8O826L288sV.jpg

从最开始模仿到现在衍生出自己的风格,日系复古风已经慢慢延伸到欧美,近年来我们都可以在街拍中看到很多这种风格,就连绅士风作主力的pitti uomo也不乏日系复古工装风的爱好者。
EGjoVaTQtTqtYjot.jpg

所以不要再以为日本品牌就只有优衣库,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6个比优衣库更有看头的日系品牌↓↓↓
01
Beams Plus
如果喜欢日系风的男生应该都知道Beams在日本国内是很受年轻人欢迎的,1976年创立于东京的时尚品牌集合店Beams可以说是日本时尚界的元老级别了,是日本第一家将 CARHARTT 、FREDPERRY、LEVI’S 等品牌引入日本的店铺。
FNUgKrnNU9xVAkKc.jpg

Beams Plus是Beams其中一个品牌支线,主打复古路线,走美式休闲风格。特别是如果你喜欢工装风或者是偏学院的常春藤风格,那么Beams Plus应该很和你胃口。
Lx4xYYBH76HWY3m4.jpg

mx4is922ezzEK37i.jpg

而且不像你们以为的日系就是很潮的,它家的单品哪怕是熟男也可以驾驭得很好看,你还能在里面看到西装的身影,不过也都是复古类的。不过它家最值得入手的还是工装夹克,价位RMB1000-3000不等。
WXtzCPsSsU8vXXXX.jpg

02
BLUE BLUE JAPAN
这个日本品牌相信很多人也都不陌生了吧,如果说日本品牌爱蓝染,那么BLUE BLUE JAPAN对蓝染就是痴迷,设计的衣服都是浅蓝深蓝各种蓝,除此之外几乎无二心。
FAWqGMP87hx7bCga.jpg

但是既然那么受欢迎,不能说只是因为蓝染,而是BLUE BLUE JAPAN把蓝染做到了极致,从染色的效果、到色块的拼接再到把蓝染融入时尚的单品,才让这个品牌有了更大的魅力。
AKwF3Ai3Vrv13Io0.jpg

t6i2dej0H00w3P00.jpg

03
Orslow
Orslow的创立者Ichiro Nakutsu本身就是收集复古军服和工装的爱好者,而且还在牛仔裤厂做过设计师,这也为他之后创立自己的品牌打下了基础。
UV45lPr2656DYzzW.jpg

2005年创立的Orslow和它的名字一样,真的够“slow(慢)”,他也希望自己的品牌是能够经得起时代变迁的,能让大家慢下来。它家的面料都是独立开发的,而且衣服也都是手工缝制,这在一个快时尚品牌发展迅猛的年代真的是很少见了。
r8zl5UhD7l87iD75.jpg

D3MTyKATMtmwyMFI.jpg

和很多品牌追求把以前的东西创新不同,Ichiro Nakutsu倒是希望保留服装原来的历史和文化,但和复刻又不同的是他还是会加入一些有意思的东西让整个衣服变得更加丰富。
NbBf9i95Q30t33dK.jpg

k08MaiiHa76ku290.jpg

04
COMOLI
这是一个是由设计师小森启二郎以姓氏创办的新晋日本品牌,,它家的风格有点儿像北欧风和日系风的结合,服装的设计都是偏极简的,基本上都是一些经典的单品。
YAB5PkQyQq2kcpkQ.jpg

I7xZzNqWZiDCMNER.jpg

面料也是用的非常天然舒适的,大都是以埃及棉、麻、纱为主,特别适合风格比较文艺的轻熟男。
K38IkH82Mk78ppI2.jpg

pedrgu8TU4R7iZVj.jpg

COMOLI的单品基本都是以中性色为主,我看到最多的就是黑、白、灰和大地色,版型也都是偏宽松的,是一个只看lookbook你就会爱上的品牌。
N7tpTctpkAqYNqft.jpg

EySxA00QG1Aw0Zzl.jpg

05
nanamica
这几年山系户外忽然一下就火了,同时也让很多山系户外品牌受到更多人的欢迎,而nanamica就是其中超级超级火的一个。它的设计师本间永一郎因为多年的户外品牌工作经验,让nanamica的机能户外风一下就抓住了潮人的眼球。
JXMx18M111XUqX91.jpg

y3nBHt33nBBhTb88.jpg

说到机能风可能很多人就会把它和运动、户外联系在一起,但是nanamica的机能风却是自带复古工装的味道,而且比较偏简约日常,这也是它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wGiNGrv3zEiYfAjV.jpg

Kp05m8n1y7HTIc6f.jpg

除了衣服,它家的包包也有很多人喜欢,我们之前也介绍过,在保留原本的经典外观的基础上加入一些时髦的设计,面料也是采用科技面料尽量减轻包身的重量,可谓是把机能风发挥到了极致。
fqFYDbxcg1fykbCf.jpg

pQ8QZwxH98HRSqhG.jpg

06
Remi Relief
设计师后藤礼也是在从事了服装工作11年后才想到要创立自己的品牌,而这个品牌就是Remi Relief。虽然也是复古工装风,但是Remi Relief在加入了美国西海岸的风格之后,又多了很多街头的元素。
SNmrkNn36kH3R666.jpg

xIqG8VQin9VP8zmN.jpg

这个品牌无论是从设计上还是面料上,到细节的处理上都是精益求精的,将所有的风格打破再重组的Remi Relief完全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风格,虽然小众但也收获了不少的关注,甚至有人把它比作visvim二代。
JMrOB8KiQF9OSH3g.jpg

MLSSJzsMc9ux3CJ4.jpg

看完今天介绍的这几个日系品牌,你是不是有点儿爱上日系风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9-16 09:01:34
日本男生都是穿搭高手,清淡垮颓却非常有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9-16 09:01:34
中国男人的着装问题,不是日系,韩系,港风,国潮,美式,英伦范儿!这些如何选择搭配问题!而且根本就不研究这些!少年爹妈啥眼光孩子穿啥,青年朋友同学穿啥自己穿啥,中年老婆买啥穿啥,老年儿子剩啥穿啥!这就是中国百姓穿衣风格现状!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9-16 09:01:34
有没有便宜点的 优衣库也快买不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9-16 09:01:34
凡是松垮垮,某部位比例长一点都可以是潮牌静
回复

使用道具

BoboX 发表于 2018-9-16 09: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国内潮牌中国制造中国设计也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9-16 09:01:34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9-16 09:01:34
回复

使用道具

zdec 发表于 2018-9-16 09: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5 发表于 2018-9-16 09: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