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8|回复: 0

男装黄金定律,让你搭配不出错

look2222 发表于 2018-9-17 08: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生在什么时候会被冠上宅男和直男的称号?答案是,在他们穿的很屌丝的时候。
qRJeRYrqRXiKqeVJ.jpg

很多男生不愿意打扮自己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太懒了,不愿意花心思在穿搭这种事上。
FppqHHNNPjzQZpPT.jpg

为了拯救广大男性同胞,今天C.T决定教大家几招不出错的穿搭黄金定律,让你轻松变帅气。
1. 经典色
rkRWviR5999oko5v.jpg

有一种颜色叫做百搭色,相信大家都会想到黑色,其实除了黑色,白色米色和藏青都是男装里面很好的百搭色。
dz6HBZW982A66HHH.jpg

不知道怎么搭配的时候,围绕着这几个颜色穿,基本就成功一大半了!
2. 西装配领带
FVwvszZZ4sTRS3en.jpg

从校园人成为社会人之后,最大的改变就是,偶尔会遇到需要穿着西装的场合了,像这种正式场合,搭配不好真的容易闹笑话。
eNZ838MMA8a8LpyZ.jpg

领带的颜色要和西装相搭配,西装衬衫和领带,按照深浅深,或浅中浅的配色方法就ok了。
3. 白衬衫x小白鞋
ud4KkXQq5Xz63637.jpg

你以为只有在穿西装的时候才能穿白衬衫吗?其实白衬衫单穿,配上休闲裤或者混搭工装裤,脚上搭配一双小白鞋就非常nic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