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5|回复: 0

潘医生:运动宜忌,前列腺病患者的“备忘录”

huanglong 发表于 2019-7-4 14: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任何人来说,在开始运动前做好准备活动会让运动效果更趋于完美。而对于前列腺病患者来说,运动更不能忘记这些。


MdlfD02mvV00gD22.jpg
(1)运动贵在坚持不懈

每天进行锻炼虽然不必固定时间,但一定要坚持不懈。运动须经历一个任重而道远的过程,要看到结果就一定要有恒心和信心。
(2)环境要适宜
在运动时,对周围环境也要进行选择。要保证有足够的空间、清新的空气和充足的氧气。
(3)准备热身
不要着急开始运动,先做好热身运动,让四肢舒展,然后再渐入佳境。
(4)补充水分
对前列腺病患者来说,本身就需要多饮水,增加排尿次数。所以,在运动前的两小时之内、运动中和运动后都要及时补充水分,提前喝水,不要等到口渴才喝。
(5)注意天气变化
到户外活动时,老年患者一定要关注大气的变化,在户外温度较低时,带好厚衣服,防止受凉感冒。
(6)条件允许,听听音乐
音乐加运动,对前列腺病患者来说好处多多。选择合适的音乐可以让人的心情更加放松,并延长运动的时间。可以说,美妙的旋律是运动过程中一个非常有力的驱动器。
运动最主要的目的是促进前列腺的血液循环,转移注意力,调节患者的心情。对于前列腺病患者来说,久坐、疏于锻炼都不利于自己的病情好转。
想要了解更多前列腺健康知识和治疗案例,可以点击观看本号的视频内容,丰富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