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39|回复: 0

前列腺炎是否有根治的可能性?

heyuanshiren 发表于 2019-7-4 14: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慢性前列腺炎是怎么发炎的,为什么反反复复治不好?除了用药问题,还有哪些问题被忽视了呢?
疾病治疗需要对症下药,哪里有问题就关注哪里。先来看看前列腺的构造,会不会影响前列腺炎的治疗呢?
前列腺是男性独有的性腺器官。它的形状就像一颗底朝上、尖朝下的板栗。
吃过板栗的朋友都知道,它有一层坚固的外壳。同样的,前列腺也有“壳”呢,这就是前列腺的被膜,它就像铠甲一样,保护前列腺免遭细菌、病毒等外来的伤害
T9P3P8X8zpPFgG9p.jpg

前列腺在哪儿呢?这家伙超隐蔽的,深深地藏在骨盆里,在体表既看不见又摸不着。
前列腺的前面是耻骨,后面是直肠,上面连着膀胱,底下就是阴囊、阴茎等生殖器官。别看前列腺个头小,人家可是交通枢纽呢,尿道、射精管就在这里穿越而过。
告诉你个小秘密,把食指伸进菊花,能隔着直肠触摸到前列腺哦!
(关注深读视频,深读君携手六十万三甲医生,24小时为你提供在线问诊服务。先看视频再问诊,清楚多了)
VJlMclxqq6X2EjQq.jpg

f15nF1fob1Ww1LpD.jpg

大家都知道前列腺在排尿和射精方面的功能,其实前列腺还有另外两个功能,那就是外分泌和内分泌。
作为外分泌腺,前列腺分泌的前列腺液约占精液总量的1/3。
c5arv29hVhoBXa32.jpg

作为内分泌腺,前列腺内分泌的5α-还原酶就像一瓶脉动,是促进前列腺的发育和维持男人的“性”趣不可或缺的角色。前列腺可真是男人的生命“腺”啊!
jMz19YMb78P7M71A.jpg

讲完前列腺,接下来该讲讲前列腺炎了。前列腺炎可分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
急性前列腺炎,很明显就是发病急、疼痛明显、病程短,一般吃药就能搞定。
bo69pbxJiXPZWREJ.jpg

慢性前列腺炎就复杂了,发病缓慢,隐隐作痛,最要命的就是反复发作,前脚刚把它甩开,后脚一不留神又被它缠上了,真是顽固又难缠。
(关注深读视频,深读君携手六十万三甲医生,24小时为你提供在线问诊服务。先看视频再问诊,清楚多了)
PEonHq9p4evEEiNC.jpg

从病因来看,慢性前列腺炎又分为感染性前列腺炎和非感染性前列腺炎。
被细菌、病毒、支原体、衣原体这四个家伙玩坏的前列腺就是得了感染性前列腺炎,但这种情况仅占慢性前列腺炎的5%,剩下的95%全是非感染性的啊!
nj7mks7zik9gCiiW.jpg

不感染都能发炎?是谁搞的鬼?!
一种情况是,前列腺附近的血管受到外力压迫,会导致血液循环不畅。
血液循环可是很重要的,它给细胞提供氧气、带走垃圾。血液流动一慢,细胞需要的营养不够用,排出的垃圾没人管,久而久之,乳酸之类的代谢垃圾就被堆积在血管里。
酸性物质增多后,血管通透性就增高了,白细胞就会趁机从血管里溜到前列腺的组织里,无菌性炎症就这样发生了
G0Zz0gixmC44Rp4A.jpg

另一种情况是,前列腺受到兴奋刺激后,血流加快,大量血液涌入前列腺,血管迅速扩张、充血。
血管里的血液多了,血液回流就显得力不从心,就好像发洪水时,仅靠原河道很难泄洪。于是又造成血流不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就跟上面的一样啦!
(关注深读视频,深读君携手六十万三甲医生,24小时为你提供在线问诊服务。先看视频再问诊,清楚多了)
w21J1R5lG2Nlf5lg.jpg

一提到前列腺炎,大家可能下意识就会选择用抗生素治疗,这其实是有误区的,前列腺炎并不都是由细菌感染导致的,药不对症可治不好病。
就算是细菌引起的前列腺炎,怎么吃了抗生素也没用呢?
还记得前列腺那个牛掰的被膜、那个板栗壳吗?有了它的保护,药物很难直接到达发炎的前列腺,这也是前列腺难治愈、易复发的一个原因呢。
AL6HrPhN8k6ub39H.jpg

KSgsDg2DcSnjjz2j.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