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12|回复: 0

缅甸大师称若当选总统,国内所有同性恋者将遭受毁灭性打击

20464133 发表于 2019-7-8 15: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在泰国沙没沙空府空苦佛寺内举办了一场诵经会,缅甸班德纳阿萨亚林嘎呀大师在佛会上讲经时,歧视侮辱同性恋的视频被大量网友转发。
大师在讲经时,提到了MIU大学自杀的图书馆馆长Kyaw Zin Win 。此前,Kyaw Zin Win 因忍受不了同事的歧视,选择了自杀。Kyaw Zin Win 自杀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各地媒体的关注,国内外民众,政府机构及明星纷纷发文悼念Kyaw Zin Win 《缅甸男子被嘲是gay,写遗书后自杀!葬礼现场,哭声一片》。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大师在讲经时,问佛会现场的民众是否可怜自杀的那个同性恋者,要是可怜的话,也跟着一起去死。大师表示,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还要给这样的人颁发英雄奖,还要为他默哀两分钟,这样的人活着就是浪费粮食,如果我当选总统的话,会让同性恋者受到毁灭性的打击。
h7zpp2t75575NBSp.jpg

大师在视频中戏称,昂山素季是72岁当选国家领导人的,我今年也才50多岁,等我当选总统的时候,国内的同性恋者可就要注意了,我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地憎恨同性恋者。
fcM0aVXAMXoSJjjQ.jpg

x101T1Vz22I1c1XE.jpg

缅甸劳工吴瓦纳表示,为了举办佛会,我们从缅甸邀请了大师,大师一向敢讲敢说。另外,大师在诵经时,时常会讲一些笑话来娱乐大家,但是,就算死者是同性恋,这样来诋毁人家也是不好的。
aC5cAUI4ERZz3N5U.jpg

网络上的言论分成了两派,一方表示支持大师,他们认为大师不过是开个玩笑,是民众太过于玻璃心。另一方的网友愤怒的是,大师并不是开玩笑,大师的言语中充满着对同性群体的不屑,明显就是侮辱,更让人心寒的是,竟然没有人站出来指责大师的言论是错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