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14|回复: 0

多喝这些东西能很好地治疗前列腺炎哦

往昔岁月 发表于 2019-8-28 1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NEK476X2x8k957j.jpg 桃花茶是一种生长在西双版纳的天然植物,据中药大词典记载,此茶是傣医用来排肾毒、洗尿路、抗炎通淋,此茶初期尿多、味道较重;连续饮用数天能够逐渐缓解患者尿发白,夜尿次数多的情况。

   VeJ3XQX61m9mqgMo.jpg 参茶是将西洋参切成薄片晒干,取适量的泡饮,本品有滋阴补肾的功效,前列腺肥大属肾阴虚者可常饮这类参茶。

   sb44b2BxExJkbbb1.jpg 陈皮茶的原料可以自己搜集桔皮、柑皮、橙皮晒干均可,以陈皮老货为佳,将陈皮洗净,撕成小块,放入杯内把开水切入,焖好加白糖就能饮用了。此品健脾开胃,最宜慢性前列腺炎者饮用。只要注意不饮过浓茶,晚上不喝茶等,则利大于弊,有益健康。

   u6Pmy8dy6rsShE8i.jpg 前列腺炎或者肥胖患者可以用竹叶、玉竹、菊花和山楂一起泡茶饮,有清热利湿的功效,此外南瓜子和干红葡萄酒也是比较推荐的。

   GEk3w3iXKw4xDiIp.jpg 绿茶都有利尿的功能,茶叶性味甘,苦,微寒,是我国传统的天然保健饮料,绿茶其中主要成分有咖啡碱、茶多酚、蛋白质、氨基酸、糖类、维生素、脂质、有机酸等有机化合物,还含有钾、钠、镁、铜等28种无机营养元素。适度饮茶对前列腺炎有一定的医疗保健作用,它能提精神、去疲劳、助消化、能消炎杀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