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0|回复: 0

魅力无人能挡!宁泽涛怀抱熊猫玩偶可爱又帅气,干净清爽男神范十足

lois 发表于 2019-12-6 08: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12月2日,宁泽涛粉丝后援会晒出偶像拍摄的最新写真大片,引发网友们强烈关注。
baO06jIa4yP61p6J.jpg

从照片可以看到,穿着一件白色T恤搭配深色长裤的宁泽涛,手里捧着熊猫玩偶,少年气满满帅气十足,被网友们盛赞:“胳膊比脸粗,手掌大过脸,太羡慕了”、“包包和团团,都是最可爱的”、“宛如18岁少年,太可爱啦”、“这也太干净太清爽了”、“永远都是青春阳光、健康帅气的涛哥”、“我的妈呀,这是什么样的神仙少年啊”、“亿万少女的梦中人,神仙颜值”、“想要变成那个玩偶”、“帅得过分了”。
aB7gFxPX5GKTpLGT.jpg

在26岁生日当天宣布退役决定的宁泽涛,在过去5年时间一直是中国体坛男运动员的颜值担当之一,拥有着超高人气。虽然如今已经离开了泳池又公开了恋情,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影响力,走到哪里都会有一群粉丝跟随,再次展现了作为中国体坛顶流明星的魅力。
tRuRztdKeEOtTrd0.jpg

作为中国男子短距离自由泳的标志性人物,宁泽涛曾获得2015年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创造亚洲泳坛历史。他的退役,对于中国男子短距离自由泳的打击相当大,也直接影响到了中国队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上的竞争力,让泳迷们惋惜不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