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2|回复: 0

男人的前列腺炎“伤不起”,使用夏荔芪胶囊治疗,有消炎作用吗?

灰色轨迹 发表于 2019-12-6 09: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列腺是男性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而男性最害怕的就是自己患上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增生(BPH)是中老年男性常见疾病之一,随全球人口老年化发病日渐增多。良性前列腺增生的发病率随年龄递增,但有增生病变时不一定有临床症状。城镇发病率高于乡村,而且种族差异也影响增生程度。

夏荔芪胶囊是由黄芪、女贞子、滑石、夏枯草、荔枝核、琥珀、肉桂、关黄柏组成的中成药,主要用于良性前列腺增生症。有的患者问了:"既然能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那能消炎吗?"下面来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
前列腺的增生会导致排尿困难,初期常表现为排尿不畅,排尿时间延长、迟缓、断续、尿流细而无力、射程短、终末滴沥、夜间睡觉时尿液有时会不受控制自己流出来,出现尿失禁,有时膀胱中尿液排不干净,引发细菌感染,出现尿急尿痛,甚至尿液结晶凝聚形成膀胱结石,造成排尿突然中断。
iM63W6Y2ZQYUau49.jpg
发现病情,应该及时治疗。夏荔枝胶囊中的夏枯草、荔枝核、琥珀、黄芪、女贞子、黄柏、滑石可以缓解前列腺肥大,缓解尿道狭窄,排尿无力及尿频尿急等炎症。
夏荔芪胶囊组成药物当中具有利尿通淋、祛湿消炎、散结消肿的黄柏、滑石、夏枯草,现代药理研究证实有利尿杀菌的作用,所以夏荔枝胶囊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
夏荔芪胶囊具有健脾益肾、利水散结的功效,可用于治疗脾肾气虚兼痰瘀证的前列腺增生症,症见排尿无力,滴沥不尽,夜尿频多,小腹坠胀,腰膝酸软,倦怠乏力等。
AU667fkkSu9fElf6.jpg
方中的软坚散结药物如荔枝核、夏枯草等,可以减轻前列腺的增生肥大,缓解排尿困难。琥珀可以扩张尿道,使排尿顺畅,缓解尿道狭窄,解决患者的排尿障碍,针对患者出现的排尿无力现象,黄芪、女贞子,可以补气,缓解患者排尿无力、淋漓不尽等症状。
对于患者常伴有的尿频、尿急等炎症反应,夏荔芪胶囊中含有的利尿通淋祛湿消炎的黄柏、滑石用来治疗小便不利,祛痰消脓。
IyNYJU381Ud3ElYT.jpg
@妙手医生夏荔芪胶囊的服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夏荔芪胶囊一次服用3粒,一日3次,餐后服用;疗程为一个月。
治疗中,排尿困难时要避免精神紧张;多饮水,有尿意就要去厕所,避免憋尿;避免着凉,尤其是冬季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在凉的地方久坐和久站,谨防感冒,避免服用感冒通、速效感冒胶囊、维C银翘片等,这些感冒药会加重排尿困难的症状。
lc09Sp1z25v230S2.jpg
规律作息时间,保存充足睡眠,勤换内裤和清洗。饮食上,应多吃清淡富含营养的食物,多食用富含锌的食物,如豆制品、白瓜子、南瓜子等,戒烟限酒。如果需要长期用药或者对用药有疑问,可以咨询医师或药师,在其指导下用药。
M0P05l02Gmqv9XFL.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