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68|回复: 0

刘雨昕和他关系多好?绕过陈伟霆只为接近他,还明目张胆头碰头

图观 发表于 2021-1-8 01: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还未播出的时候,就已经登上了热搜,只因为,潮流合伙人的到来,三位具有超强时尚感的人,来到之后就表演了一场变装以及卡点秀,让网友直呼没看过瘾啊,实在是一场视觉享受了,还有杨迪丁程鑫,实在是神仙阵容了。
Oohuu0Rt4eu8R5UT.jpg
不过最受关注的还是刘雨昕和陈伟霆了,两人在之前的节目中,就一直互动很是亲密,原以为这一次又可以看到她们撒一下兄妹糖,可是没有想到节目中却时常避嫌,不管是在舞台上跳舞的时候,没有任何的互动,一直都各顾各的,就连在台下的时候,刘雨昕还一直保持着距离,和陈伟霆中间像是隔了一条银河一样。
rO2bdmr2ZGaNSmDk.jpg
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人关系不怎么样呢,氛围略微有那么一点尴尬啊,可是刘雨昕对待另外一个人却完全不同了,那么她俩到底有多熟悉呢?甚至还特意绕过和远离陈伟霆,只为接近她,好像两人关系很好的样子,而这个人大家一定是很好奇的吧,那就是魏大勋了。
JMcK2R5Xg1CCM15C.jpg
刚开始刘雨昕就是和杨迪进行了一场比拼,杨迪是一个武痴,完全不会,游戏开始了,还以为没开始,这个时候就给了她一个好机会,刘雨昕拿出自己的舞者能力,连续卡点,轻松完成了游戏,令全场瞬间沸腾,可是在大家都沉浸在胜利的开心中时,有谁注意到刘雨昕呢?
zt3OjTRoqRtE3aOE.jpg
当时的她一直紧紧盯着上来的魏大勋,即便对方给了一个背影,可她还是没有生气,直接朝着魏大勋走了过去,然后拉住了对方的胳膊,之后还明目张胆的头靠在一起,两人的距离可以说是特别的近了。窃窃私语好像是在说些什么。
h8p1UULu4zGFyUME.jpg
Yawb77hzMczbCsUK.jpg
看来这俩人一定是关系很好才会这么喜欢和对方黏在一起的吧,有什么事情都会想着和对方分享吧,还是很令人羡慕的友情了呢。
YF3ZjZz34z43f8QL.jpg
不过想想也是,娱乐圈的关系一直都复杂,而魏大勋虽然没有和刘雨昕合作过,在印象中,这是第一次,可是两个人或许在私底下关系很好吧,这都是有可能的呢。
D8XPmjJ7Z4xI9Y5m.jpg
而刘雨昕和陈伟霆欧阳娜娜这一次还没有被分到一组里边,她们都是为各自的队伍而战的,这一次没有那么的亲密是情有可原了呢,毕竟一个镜头是不能代表什么的,或许私底下刘雨昕就会时时刻刻和欧阳娜娜陈伟霆黏在一起了吧,大家还是不要过分猜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