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74|回复: 0

Jennie6种瘦身方法练成招牌蚂蚁腰、川字腹肌,减肥餐必吃什么?

lyhjkl 发表于 2021-1-8 02: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身高 163公分,体重却只有45公斤。刚出道时她略显baby fat,但现在每次现身各大活动,她纤细的身材之总会成为超爆话题,特别是招牌蚂蚁腰、川字腹肌,令不少女士羡慕妒忌恨。要有人人称羡的身材,Jennie追捧的5种瘦身绝招一定要学会!
vRk7y47yy5GU57k7.jpg
QZifwn4jxgSg3mSg.jpg
Jennie并非天生好身材,为了「甩掉」Baby Fat减肥增肌,其实也下了不少苦功。

BLACKPINK Jennie瘦身方法
1、先蔬果后吃肉
iKKnI9iiymoRK99N.jpg
Jennie平日练舞的运动量相当大,所以甚少刻意节食,关键反而是靠控制饮食来维持身材。 Jennie的吃饭习惯时,一定会先吃大份的蔬菜水果,吃到五分饱左右才会再吃肉类。先吃含丰富膳食纤维和低卡路里的蔬菜水果时,可以尽情吃多一点慢慢增加饱足感才吃肉,这样就可以避免进食过多,但同时能摄取身体所需的热量和蛋白质。
wljIDEiLzlLjy883.jpg
遇上晚上肚饿想吃宵夜,她都不会强迫自己禁食,而会找成员一起分食,顺道分享卡路里。不过只要一过了口瘾,她就不再进食,不会过量吃到超饱才睡觉,有效帮助塑造细腰和超骨感身材。

2、向重口味食物说不
F2GeGpImEsEv1Nrm.jpg
每次活动期间,Jennie都会避免吃重口味食物,特别是过咸或是太辛辣的食物。因为身体一旦摄取过多的钠就会很容易水肿、代谢也会变慢,而且重口味的食物往往愈吃愈刺激食欲,容易吃过量。遇上好想大吃大喝的日子,她都宁可午餐吃得丰盛一点,晚上就避免吃太刺激的食物,严格控制饮食。
pU66zOZa0aa0PWM8.jpg
很多减肥人士都爱吃牛油果,Jennie也不例外,贪牛油果的大部分脂肪属单不饱和脂肪酸,而且零胆固醇。 Jennie平日爱吃牛油果沙拉,更会喝上一杯排毒果汁来增强肠道健康。

3、晚上12点前睡觉
mt6TO9RrSNd18o2T.jpg
在没工作的时候,Jennie一定会争取尽量在晚上12点前上床睡觉,而且要睡满8个小时。因为长时间熬夜会令到脂肪难以被分解,更有可能一年内胖10公斤。所以让身体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能瘦身之余,亦可以对美肌有很大的帮助。

4、喝乳酸饮品来止嘴馋
vfuJSnYE5Hrc9Lj4.jpg
很多女明星减肥戒口时,难免遇上嘴馋的情况。 Jennie曾透露不时会有想吃甜食的心瘾,这个时候总会打开冰箱找乳酸饮品来喝。因为乳酸饮品含有丰富的乳酸菌,有助加强肠道消化的作用,同时还有一点甜甜的味道,满足好想吃甜食的心瘾呀!

5、空中瑜珈加强曲线美
L13Ozgy3a3OV6oHS.jpg
身为女团BLACKPINK成员,每日疯狂练舞已经是例行公事。 Jennie平常一天会练3至4小时左右,遇上表演前夕更会练到6至7个小时,绝对有效帮助身体燃烧脂肪。 Jennie曾透露如果只专注做单一运动可能很快就会腻,所以喜欢会尝试不同的运动。
jrY1CLZ2O5z5rY5C.jpg
作为Jennie的忠实粉丝一定知道,她一直以来都是瑜珈迷,特别是空中瑜珈。由于平日经常练舞的关系,有氧运动为Jennie的肌肉带来的运动量已经十分充足,所以她会利用空中瑜珈来加强身体的曲线美,较为静态运动亦能有助提高身体柔韧度。

空中瑜珈看似困难,但其实新手在专业教练指导下都可以轻易尝试。当我们利用悬吊的绳索托住身体,地心引力下有助伸展和收紧曲线,还可以训练身体不同部位的肌肉群,尤其是核心肌群。持续运动下,Jennie练出川字腹肌,身型也变得更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