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25|回复: 0

印度同性恋夫妇在寺庙举行传统婚礼!网友们被感动纷纷点赞

lois 发表于 2019-8-6 10: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印度一对同性恋伴侣因在寺庙举行传统的印度教婚礼而受到称赞,他们承认,如果没有宗教仪式,他们的同性婚姻“感觉是不完整的”。
32岁的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和31岁的阿迪提亚·马迪拉朱(Aditya Madiraju)三年前在曼哈顿下东区一家酒吧里通过一个共同朋友相识的。
从那时起他们就对对方产生了好感,于是就开始了约会,在这之后他们决定在纽约市市政厅举行的民事婚礼上正式结婚。
这对都信奉印度教的夫妇随后还在新泽西州的一座印度教寺庙举行了传统仪式。
他们的照片在网上疯传,人们都很喜欢在印度寺庙举行的这场温馨而又时尚的婚礼。
Qa0900zDC6iA20GQ.jpg

RTvCZtxRzXQNHXht.jpg

31岁的马迪拉朱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举办传统婚礼都太不寻常了,因为我们两人都有非常传统和保守的家庭背景。”
马迪拉朱最初出生在印度南部,但9年前搬到了美国;三年前,他在一个朋友举办的派对上认识了32岁的沙阿。
“我们三年前在一个朋友的生日派对上认识的,从那天晚上起,我们就一直在一起了。”
“虽然我们性格完全不同,但由于我们有相似的兴趣爱好,我们很快就合拍了。”马迪拉朱很有创造力。对我来说,表演艺术是非常重要的。我也想要一个总是充满激情的伴侣。”
“恋爱一年后,我们意识到我们是真心相爱彼此的,所以向自己的父母坦白了。”
他说,“有这么支持我们的父母,真的很幸运。”
于是他们订婚了,并在市政厅正式举行了婚礼,然后还决定按照印度教的传统将他们的婚姻再举办一次。
B1BhUMXZa9ZhUHmF.jpg

马迪拉朱说:“我们的父母教会了我们很多关于宗教和如何遵循习俗的东西。我们在市政厅结婚后,我们知道我们想要的是一些更传统的东西,想让我们的家人和朋友都参与其中。”
“对我们来说,直到我们进行了正确的印度教祈祷,婚礼的一切才算完成。”
这对新人在自家后院举办了一场亲密而轻松的派对,以庆祝他们的婚礼庆典。
在派对上,他们都穿着波哈梅(Bohame)设计的安格哈卡风格的灰色和黑色库塔。
hzHNbGVvBsGkHwKG.jpg

lC2d7yZlcW2LYPL7.jpg

而在7月19日的盛大庆典上,他们选择了新泽西州的BAPS Shri Swaminarayan Mandir,这个地方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和复杂的大理石雕刻而闻名。
新郎们穿着设计师安妮塔·唐格里(Anita Dongre)设计的鼠尾草亚麻库塔,图案灵感来自拉贾斯坦邦宫殿里郁郁葱葱的花园。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仪式,只有我们的朋友和家人参加。我们为这一切准备了一个礼拜。”马迪拉朱说。
这对夫妇还提到,他们不仅在印度寺庙结婚,还在网上分享了这些照片。
“这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个很重要时刻,这些照片也完美地捕捉到了我们的感受,”他们在谈到这些在网络上走红的照片时说。“这也可能是因为婚礼是在印度寺庙举行的,而且这在全世界同性婚姻中都没有发生过。”
GeiQWQnid0I40c4c.jpg

Madiraju和Shah的Instagram页面上分享了许多发自内心的评论。
一位网友写道:“恭喜你们,祝你们永远幸福。”
另一位网友写道:“这张照片太美了。陌生人给了我无尽的爱!”
这对夫妇很喜欢从陌生人那里得到的令人感动的回应。
他们说:“这些有趣的反应给我们的婚姻带来了全新的意义,我们感到很兴奋。”
JgvVERRucvzU3cBz.jpg

近年来,印度在支持LGBTQ群体方面有很大的进步。
这对夫妇在Instagram上发自内心的写道:“我们没有意识到在寺庙举行一场简单的婚礼,会对全世界寻找同性恋认可的人们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接受、宽容和幸福没有秘诀。你只需要找到合适的伴侣,然后一起迈出这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