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1|回复: 0

杨紫李现合拍杂志,看到第三视角后,发现李现手放的位置有点意思

c914647325 发表于 2019-8-18 19: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7月热播大剧《亲爱的热爱的》告终,结局也是最终以求婚成功告终的快乐结局。而剧中的男女主角杨紫和李现也是因此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被大家捧成了一对超有魅力的CP。再来杨紫和李现两个人本身关系就不一般,除了是老同学之外,私下也是经常一起玩。
kyliIMzL99SW5lLU.jpg

LK6B636kbkE77drN.jpg

我们从戏里戏外都能看出啦他们的关系不简单,所以才能配合得如此的好,演完这么一部好剧。尽管这部剧已经完结了,他俩的CP死忠粉们可是依旧不放过他们,这不他们最近组合拍的一组杂志就被人们扒出来说事了。
d7q1127bDS700170.jpg

这组杂志中,他们依然如同剧中一样是默契十足。两个人的眼神都非常的温柔,动作也是极其亲密,看上去不知道是兄弟情还是恋人情。杨紫穿了一身白色的衣服,李现穿了一身黑色的衣服,好一个黑白配,两人无论是姿容还是穿着都是十分默契。但这是精修图啊大家不要被蒙蔽。
PnFtzPk78xwDWdTn.jpg

从曝光未修过的第三视角来看这两个人,却有着丝丝搞笑。李现十分直男的用手锁住杨紫脖子,显得非常用力。从中感受不到一点怜香惜玉的味道,这哪里有一丝恋人的感觉啊,他简直就是把杨紫直接当成了一个好哥们,看起来都可以一起打篮球,这样的兄弟情深也是没谁了。不过关系还是特别的好啦。你们觉得呢?如果人换成张一山会是怎样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想象一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