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9|回复: 0

载入史册!首位同性恋者宣布竞选突尼斯总统,但却遭到反对

lizz 发表于 2019-8-18 19: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boGIiX39CI5RouU.jpg 一名公开同性恋身份的律师宣布他将竞选突尼斯总统,这使他成为中东地区首位同性恋总统候选人。他所在的自由党说,巴图尔的参选将载入史册。

   baZ9HaAmnWkNq97z.jpg 巴图尔是该党领袖,也是上诉法院的律师,他自称是LGBTIQ权利的捍卫者。但在他宣布参选之前,18个争取这些权利的团体签署的一份请愿书警告说,他的参选将给他们的社区带来“危险”。

   Z05Pk8Pr04Upsy7g.jpg 2013年,巴图尔因与一名17岁学生发生不当关系而被判入狱3个月,但他一直否认这一指控。有犯罪记录并不能自动禁止突尼斯人参加选举。“我是同性恋这个事实并没有改变什么。就像其他所有候选人一样,我也有候选资格”。他补充说:“我有一个经济、社会、文化和教育项目,涵盖所有影响突尼斯人日常生活的方面。”

   jEJE2J57424VeZiD.jpg 巴图尔是沙姆斯协会的联合创始人,多年来,他一直通过该协会反对突尼斯将“鸡奸罪”定为犯罪,该罪名最高可判三年徒刑。然而,上个月,反对他成为总统候选人资格的请愿书被众多支持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和酷儿权利的组织签署。请愿书上写道:“我们认为巴图尔先生不仅是一个威胁,而且对我们的社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