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0|回复: 0

“我想过真正的生活”,儿子公开性取向后,其父母也都出柜

伊美姿美容院 发表于 2019-8-6 10: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z23kPTZWA9tZqv22.jpg 泰勒在公开自己性取向后不久,他的父母在结婚23年后也都出柜了。布鲁斯戴着自制头饰,和23岁的儿子合影。他说,在透露了自己隐藏了20多年的秘密后,他感觉从未像现在这样舒坦。

   hpqP6t3ZRskPUL6c.jpg 这位53岁的护士住在美国康涅狄格州,他说:“我和一个女人结婚23年了,但这一切都过去了。我终于坚强地说我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我不想继续活在谎言中,我想过我真正的生活。”

   HlxxUu9jEX00b5bv.jpg 2017年离婚后,布鲁斯的妻子承认自己是女同性恋,她现在和其女伴订婚了。布鲁斯说:“我不知道她是同性恋,她也不知道我是同性恋,我们结婚23年了”。而他们23岁的儿子泰勒在父亲出柜前就告诉他们自己是同性恋。

   hK1ULTWG70QtI6xn.jpg 在谈到他父亲承认时,泰勒说:“在他告诉我之前,我就知道了。和他交谈很容易,因为我知道他会理解的。我从父亲那里学到了一些东西,但有时会感到有压力,因为我总觉得他在批评我做的事情,因为他和我一样。”泰勒有一个24岁的哥哥,是异性恋。

   M9pEJeqhhxeL5PEA.jpg 当布鲁斯的前妻离开后,他说他还是单身,而且还在找工作。“我现在很高兴。我爱我自己,没有自我憎恨”,他说:“今天,我和我的社区一起庆祝,这让我感到很自豪”。据悉,最近大约有15万名游行示威者和大约400万名观众在纽约街头庆祝“骄傲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