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19|回复: 20

中国民间那点事(之六 关于同性婚姻合法化)

汐洛蓝吟 发表于 2018-3-28 08: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Pv0AYAaIF0ahnpt.jpg
彩虹旗(同性恋所认同的自由之旗)
目前国内还没有一个准确的统计同性取向的具体数量,但是绝对会超过官方数据的几倍,因为这个数据实在是难以统计,计生委的也没办法,因为不像是查超生,只凭眼睛就能看出来,这个隐蔽性太强。
ld858D58n4sS03qY.jpg
女生们的另一半
无论男同还是女同,都会刻意隐瞒自己的内心的真实世界,因为中国的大环境还无法提供他们和她们一个宽容的生存空间,其中最可怜的一群人却是男同们造成的,她们就是男同性恋为了躲避世人的眼光而苟且的且随意的找个异性伴侣结婚,可是他们并没有给对方正常的爱,甚至是冷落,更甚者则是冷暴力对抗。
jYkWjYU6idVvKKKN.jpg
幸福的一对男同恋人
如果我们同性恋婚姻合法化,那么就会从根本上杜绝这种悲哀的同妻惨剧的发生,这也是一个不小的群体,社会关注度基本为零,因为她们羞于启齿自己嫁给一个喜欢男人的老公,实在说不出口,自己又不能随意选择离婚,还心存侥幸的想要用自己的爱感化对方,实际上是不可能发生的,这种痛苦,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痛苦。
yzieoMX0e5I9TIbi.jpg
精心打扮后的男同
曾经二十年前有一位男生好朋友,我们暂叫他小昱吧,在某晚带我去了一个酒吧,里面不是很豪华,陈设简单,但是气氛热烈,里面一群男孩子嬉笑打闹着,其中一个男孩子做在椅子上化着女妆,我诧异的看着小昱询问他这是在做什么,他没说什么,不久,他带我出来门口告诉我,他是gay,当时我愣住了,感觉他突然离我好远,好陌生,甚至有背叛了的感觉,心里无法接受,憋了很久我说了一句很傻的话:“我一定要改变你!”
d1EIaSKETFSUSuSe.jpg
生活在上海的女同
小昱告诉我,之前还有一个好朋友,被他带到酒吧,出来后竟然和我说的是相同的一句话,我愕然很久,那晚在路上两人几乎都在沉默着。
过了多年以后我才慢慢体会到他当时是鼓起多大的勇气把我带去酒吧,就是为了表明他的立场,现在大家叫这个为“出轨 ”,他不知道和我们这些朋友表明之后是否会失去我们,他也犹豫痛苦很久,遗憾的是因为以后的个人运动轨迹的不同,我们失去了联系,他的家里电话也无法接通,小昱是个善良的人,不会伤害谁,而我可能永远失去了这个朋友。
h9QjcuLCvIc4ZCFC.jpg
视对方为依靠的女同
我们的社会经济取得了全世界瞩目的成就,我们的基建狂魔的称号也叫响了世界,那么我们的情感世界是否也该随着我们的经济而同步升高呢,在古都西安,200百名男同就有80%是在校学生,恐怖的是他们对艾滋病完全无防备,隐藏着隐忍着,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世界坍塌,这对于正值青春年华的他们是残忍至极的酷刑,请全社会共同构建一个宽容的环境,愿我们身边的 “小昱 ”都能在阳光下共同享受自由的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3-28 09:13:19
愚昧的无知是人性更可怕的劣根,性取向问题并不是病而是基因,每个人在内心深处都有一座断背山,只是区别于程度,犹如你爱吃白菜我爱吃冬瓜一样,选择的不同,而非本质的病态,活好自己,做个善良的人,才是最关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3-28 09:13:19
一男一女是自然法则,违背者可耻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3-28 09:13:19
感情是没有错的,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逃犯 发表于 2018-3-28 09: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迷失的人生,会给家人和朋友们带来多大的伤害,你只同情了他们,那就是放纵了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彩缤纷 发表于 2018-3-28 09: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同性婚姻合法。从古到今都有。只因爱上那个人正好和自己是同性。爱一个人和性别无关。大胆去爱你爱的人。异性恋也好,同性也好。爱了就爱了。人生短暂为爱一生,活自己一生,不要怕东怕西。活出自己不要留下后悔。爱一个人要让对方知道。那怕是对方不接受。爱过了不后悔。因为你爱他是你的真实感受。你也悄无声息离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est123 发表于 2018-3-28 09: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itty_kitty 发表于 2018-3-28 09: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性恋既违背伦理道德,也违背自然规律,这是一种心理和生理上的病态。有病就要治疗。该吃药的吃药,该阻断神经的阻断神经,该以流氓罪改造的送进去改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豪杰也许本疯子 发表于 2018-3-28 09: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违背常伦!为什么要给同性恋发声?作者也是其中一分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3-28 09:13:19
管社会干嘛?喜欢就在一起。随便说。无所谓╮(╯_╰)╭?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