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78|回复: 18

男人的健康标准是什么?

太懒虫 发表于 2017-9-11 20: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z44VT3wO4Nz3nTND.jpg
一、尿液颜色气味
尿液的颜色能反映一个人的健康状况。
如果尿液呈淡黄色,这说明你的身体很健康。然而根据你喝水的量,尿液的颜色深浅会发生一些变化。如果你饮用了大量水,尿液的颜色就会浅一些。如果你身体缺水了,尿液的颜色就会变深,呈现像冰茶一样的褐色。
二、射精量
正常成年男人一次射精量在2-6毫升之间。虽然射精量会随年龄的增加而减少,但是少于2毫升可能是精子过少症的征兆,这种情况会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
除了射精量外,精液的颜色和浓度也能反映一个人的健康状况。健康男性的精液应该呈白色或灰色的黏稠状。精液带血或者太稀,可能说明存在健康问题,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
三、眼睛
目光炯炯有神,无呆滞之感,说明精充、气足、神旺,脏腑功能良好。古人将眼睛的不同部位分属五脏,整个眼窝是精气的表现,其中肾表现在瞳孔,肝表现在黑眼球,心表现在眼睛的血络上,肺表现在白眼球,脾约束整个眼睑。
四、脸色
面色是气血盛衰的“晴雨表”。脏腑功能良好,气血充足则脸色红润,气血亏虚则面容没有光泽。
yV2v7VAA73J9Pa1M.jpg
五、声音
肺主气,肺气足,则声音洪亮;肺气虚,则声音低弱无力,故声音的高低取决于肺气充足与否。
六、牙齿坚固
口腔卫生,基本上没有龋齿和其他口腔疾病。肾精充足,则牙齿坚固、齐全;精髓不足,则牙齿松动,甚至脱落。
七、头发润泽
头发的生长与脱落、润泽与枯槁,不仅依赖于肾中精气之充养,还有赖于血液的濡养。健康的人,精血充盈,头发润泽;反之,精血亏虚时,头发易变白而脱落。
八、心跳大约每分钟70次
医学上认为成年人的静态心律在每分钟60到100次均属正常。心律处于这个范围以外会引起严重健康问题,甚至暗示你存在健康问题。

测静态心律的方法是把两根手指放在靠近拇指一侧的手腕上。看下手表,看一看你在15秒内心跳几下。然后用这个数字乘以4,就是每分钟的心跳次数。
九、指甲里面学问多
虽然你可能并没料到会在男性健康体征名单上会看到它,但是指甲确实隐含着很多健康信息。健康个体的指甲通常呈粉色、而且坚硬圆润。指甲又厚又黄,且生长缓慢,这暗示你可能患有慢性支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指甲上的凹痕又称博氏线,可能预示着糖尿病,指甲凹陷可能是缺铁的迹象。
十、腰腿灵便
灵活的腰腿和从容的步伐是肾精充足,肝血旺盛的表现。
男人健康的好习惯
sxryGI35rclI25J8.jpg
1、每年一次体检。
2、每日运动30分钟。锻炼身体,预防心脏病、糖尿病、骨质疏松、忧郁症、肥胖症等疾病。
3、戒烟,吸烟者死于肺癌的人数是不吸烟者的16倍。
4、多吃蔬果多吃蔬菜、水果。减少患癌症和心脏病的危险
5、多和家人聊天,保持和睦的家庭关系。
6、多吃粗粮。防高血压、高血脂、助便秘。
7、睡前泡脚。帮助睡眠。长期还可以达到调节血压的效果。
8、多吃洋葱。对高血压,高血脂、心脑血管、糖尿病病人都有保健作用。
9、不喝绿茶改喝红茶。喝红茶可以帮助胃肠消化、促进食欲,可利尿、消除水肿,并强壮心脏功能。
也许你还在关注,肾虚的症状有哪些?如何防治妇科炎症?更多问题,关注微信【养生十万个为什么】,免费提供更多、更专业、更完善的健康资讯。助你远离疾病,日日养生,健康一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世旳宿命 发表于 2017-9-11 21: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虽然是性不是婚姻的全部,没有性也是不行的, 昔日文军博客  的调整对不举还是非常有效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11 21:24:08
年少不知精子贵 老来望比空流泪!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9-11 21:24:08
最重要房事时间不低于十五分钟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9-11 21:24:08
随吃随喝随玩随日,身体还棒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9-11 21:24:08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7-9-11 21:24:08
现在生活压力大,很多男人房事都力不从心。很多 男人 不行,有个 良方,是从网上●王明启的幸福●得到的,据说可以延时半个小时,从此不做快男
回复

使用道具

河源天线宝宝 发表于 2017-9-11 21: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性生活时间不低于十五分钟且有晨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9-11 21:24:08
我今年二十四岁,十八岁开始抽的烟,今年结婚把烟戒掉了,最明显的地方以前小便特别黄味道重,现在不抽烟好很多很多,而且每天坚持锻炼
回复

使用道具

CONNIEZHU 发表于 2017-9-11 21: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得好,睡得好,排的好,心态好,性功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