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2|回复: 1

小龙女事件持续发酵,恐将申请同性结婚,网友:这就是在作秀

张运杰 发表于 2018-5-18 14: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娱乐圈的两大事情被闹得人尽皆知满城风雨,一个是高云翔的性侵案件另外一个是小龙女事件,未成年之前的小龙女还是在家玩玩失踪,现在过完18岁成人后的小龙女可谓是真“长大了”出走到了国外,闹得全世界都知道。
zDjdJ5aQtdJMzAhM.jpg
从4月底爆出小龙女出走消息后,先是在国外街头流浪,表明身份是成龙女儿向超市求助,在网络发视频求助,女友妈妈向吴绮莉索要钱财等等一系类的重磅消息爆出来,吴绮莉和成龙都没有伸出援手给予帮助。
Y5k5kmOpWZ91LYdq.jpg
对于这一系列的做法,吴绮莉之前也发声明表明小龙女是受到了女友的影响,希望小龙女早点回来,母亲永远支持她。然而,经过这么多的事情后,小龙女不但没有回家,把事情持续性发酵。
BTV1IVQ63CgdqddD.jpg
在今日有网友爆料说小龙女再一次发消息要和女友向加拿大政府部门提出申请结婚,要成为加拿大永久的居住居民,消息一出,顿时网友们就不淡定了,说到:这前面一系列事情没有受到父母的关注,又拿结婚来说事情,这不就是在作秀吗?
EXHY8hxi8mHrp43J.jpg
天下哪有不心疼儿女的父母,相信吴绮莉成龙这么久来一直不出面飞往加拿大解决此事情,相信也有他们的道理,是想让小龙女吃吃苦头。最近有网友拍到吴绮莉外出,从照片中看来,吴绮莉眉头紧皱,精神不佳,相信应该是受小龙女事件的影响导致。
kT1sQtRNiTVh1b8t.jpg
小龙女在视频中多次说明自己的爸爸是成龙,仿佛是一直在等待成龙大哥的回复,可无奈成龙一直没有出面。最近有网友看到成龙大哥在上海拍摄,细心的网友发现他受女儿事件影响,走路都没有以前那么有精神,整个人显得很疲惫。
fF91R35549BL97rY.jpg
hr8ch8J8vcpCcZ87.jpg
他在事业上非常的有成就,处理私生女事件上遇到了难处,如今整个事情发展到全球人都在评价,虽然成龙没有在媒体面前公开表明什么,网友们还是很期待成龙大家尽快采取措施认领小龙女回家。
lUWNj8RPgm0Nq0J1.jpg
不管她是出于什么目的,不要在将事情进一步扩大,当爸爸妈妈的赶紧把孩子解救出来吧,不要在闹在作秀,在让事情发展下去将对亲人和自己只有更多的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5-18 15:17:04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