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4|回复: 0

男人代码时尚男装服博会上走红

李可 发表于 2018-5-23 08: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北京时尚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北京国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于3月14日-16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zhBsbAmbbf1sgaA0.jpg 在男装展区集合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各大品牌,北京水木三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男人代码,青春档案,佐罗世家等时尚潮牌在展会上脱颖而出,意外走红。“男人代码”等品牌的时尚男装,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深受参观者的喜爱。穿着舒适迎合市场消费需求,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致力为消费者买得起的服饰产品,专门为追求时尚,独立,自由的都市男性而设计的时尚男装,令男装潮的多元化生活方式一览无余。
M43nHQ11514yWOhe.jpg 男人代码品牌创始人周小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决定与大多数人站在一起,为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穿戴产品。据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创始人周小杰女士于1986年创业至今积累了近30多年的零售和批发专卖运营经验, 北京水木三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男人代码,青春档案,品格佐罗等多个年轻快市场潮牌, 公司通过十年的品牌化运作发展,已经在河北,天津,北京,内蒙古等华北地区近百家连锁机构专卖店, 公司旗下多个品牌已是当地零售品牌的领航者,男人代码的经营理念是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消费者买得起的服饰产品. 我们决定与大多数人站在一起。
I86wSmdimR1i17Zw.jpg 据悉,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创办始于1993年,此次博览会展出面积近12万平方米,汇聚了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韩国,日本,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1210家参展商和1395个品牌。以时尚男装、最美女装、设计力量、烂漫童装、匠心皮羽、环球风尚、流行配饰等不同板块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纷纷驻足,并洽谈加盟和订货。
bzprDSIodK0DQIOo.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