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6|回复: 0

2015春夏时尚男装搭配

菲林格尔地板 发表于 2018-5-23 08: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夏秋冬又一春,时间飞速。16N品牌男装推出了2015春夏时尚男装新款,现在我们来看一下16N推出新款服饰的时尚搭配。
此款皮衣款式上大气又有高级感,高档手感舒适的羊皮拼接品质感十足的化纤料。细节上口袋以及后片下摆采用的是特殊的压膜皮工艺,是一款适穿又有高级感的皮衣。
m224XqlGf1ngWoy4.jpg
前身撞色的不规则条纹,简约中不经透露现代的艺术气息。
oNnDyY1yr3IdzeI3.jpg
此款运用空气层面料进行黑白拼接,胸前的刺绣采用了立体绣的工艺,使整件外套更添品质感,也不会显得太运动。
vk5iJK5OUdUk455k.jpg
网布空气层迷彩印花,良好的透气性,独特的弹性功能,耐磨适用,面料色彩鲜明柔和,不褪色。更带有立体式网孔图案,既追随时尚潮流,又保持一定的经典风格。
b193131Z0EW981K1.jpg
印花细腻且精致,彰显个性.款式简洁,易于搭配。花团锦簇的深海珊瑚焦,同时结合了那些花卉的元素,守住了别致,凝固了那份低调的奢华。
dkP5HjkzB8IAMAUh.jpg
色彩简约的条纹短袖设计,让人置身于海洋的味道。肩膀处扣子帅气,硬朗。袖臂经典华丽大马士革花纹徽章,融合现代印度绣工艺,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碰撞。
N1bO3s1JziapW8iS.jpg
团锦簇图案依旧叫人欢喜。这个钟情于复古与现代的设计师本季将印花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现代几何半抽象主义与花朵本身呈现出来的娇柔浪漫显得尤其高贵。
Knnzqh9g9n5g3u6x.jpg
图案印花源自海洋坚韧梦幻般的珊瑚等植物,手法迷幻,有着极强的功能性和神秘感,海洋风格,带给我们的无比的探索精神。
QA390g5sZydga66A.jpg
此款夹克由三种面料拼接,黑白色的拼接给人强烈的冲击感,无论从实穿性,时尚性以及高级感都是潮人必选。
pC2N2N99CuvuKa2Z.jpg
只为更出色的男人。
关注微信号:fengdunan_com(←长按复制,不只是教你穿衣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