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8|回复: 0

时尚男装,2018春夏流行元素

阿阿阿丿阿金 发表于 2018-5-23 08: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鲜肉们都准备好帅帅哒迎接春夏了吗?敏锐的时尚咖们,可是一早就穿上了这个春夏季的流行元素,走在时髦潮流的前端。
rQQWZLvFsSSqV5W0.jpg
相比于去年,如今的流行元素有些是从去年到今年的延续,比如嘻哈风、复古丹宁范;有些则是直接改变了,如直筒裤回潮。
—01—
活力嘻哈风
bwPCvDNFcp370P30.jpg
对于活力满满的90后来说,嘻哈范的那种freestyle则完美地契合了这一需求,他们希望在跳动中感受青春的激昂与个性。
★推荐单品:撞色字母印花圆领短T
HGcw1Oz3cFXpXoX5.jpg
这个季节怎么样都不能少的还是T恤,字母图案流行度满格,这种个性极简字休闲感也很棒。当然更棒的一点,还是它够百搭了,配短裤啊牛仔啊都毫无压力。白色干净显瘦~
—02—
复古丹宁范
xvvd9k2718KyrClh.jpg
丹宁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牛仔,在2018春夏之际,各种街拍达人的丹宁搭配就很值得借鉴。即便是全身丹宁装,只要用不同深浅的牛仔面料加以区分,重点是体现出层次感,这样的LOOK一样可以既新潮又抢眼!
★推荐单品:浅蓝色bf风牛仔外套
daNh8vH3C3YGolVE.jpg
穿牛仔是一种态度。在这个忽冷忽热的季节,一件牛仔夹克外套就很有必要的啦!而且牛仔衣是非常百搭的呢,和牛仔裤一样百搭,蓝色是很常见的一款,可以穿出街头嘻哈风也能穿出日系休闲风~~怎么穿都好看!
—03—
直筒裤回潮
aCv5MH2MyXvMxyXs.jpg
以前大家总是觉得小脚裤可以有效地显高显瘦,可对于现在的胖子们来说,那可就真是一种灾难了。如果这时候穿上一条直筒裤则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一困扰。
★推荐单品:纯棉低腰直筒裤子
H418lzdfS0tv1lls.jpg
裤脚卷起来穿搭,简单的直筒裤型,更显时髦,惊喜的是这款牛仔裤的版型非常好看,洋气的不要不要的。像这种简简单单的经典款往往是容易搭配的,版型好颜色好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BtYU5pMgHPMPSmd5.jpg
以上就是酷哥总结出的2018年春夏季即将大热的流行元素,不要犹豫哈,跟着买准没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