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3|回复: 0

男人胖不打紧,关键要会搭配!156斤大胖子穿这大码男装,帅爆

讯捷股软 发表于 2018-5-29 10: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FZtvw41q4vq49dx.jpg
潮流百搭,宽松舒适,柔软顺滑,轻盈透气,清爽吸汗,清新文艺,青春有活力,穿出你的潮流范。
z3AzZcUDZqWl3cn3.jpg
3D立体裁剪,非常显瘦,非常时尚百搭,很有气质,年轻优雅,风韵犹存,你不能错过的款式,超级帅气迷人。
m6riMhIKPmipdris.jpg
舒服透气,宽松版型,百搭,采用优质面料,时尚个性,耍帅必备品哦,款式和颜色挺潮流的,版型也正,穿上很显瘦,特别时尚。
q1o4ox44400vxcOv.jpg
时尚衣领设计,帅气大方,上身效果好,采用圆角袖口设计,贴合身形,潮流就是,你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不变的优质版型与材质,全新塑造成名之作。
CdJIoXS2DiWgX2iz.jpg
穿着很舒适,休闲和外出旅游都很合适,面料柔软丝滑,夏日穿着凉爽,推荐.
C4AI84j9C9999av0.jpg
样式简单大方,做工精细,穿上它,手感舒服,瞬间魅力十足,版型很好,面料柔软,穿着显高档,充满知性的味道。
C22ar2YVnO65e468.jpg
宽松设计,给衣服增添了几分清爽感,穿起来不沉闷,反而非常阳光。
H4oZZKi41OsO0BL6.jpg
样式简单大方,做工精细,面料舒适透气简单大方,让皮肤自由呼吸,观察一个人是先从外表观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