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0|回复: 0

男子抛弃患病妻子,女人健康才是你最大的财富

自由の翼 发表于 2017-9-12 2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有没有去过医院呢?仔细观察一下你可以看到这样的情况:如果生病的是男人,那么陪伴他身边的一定是自己的妻子;如果生病的是女人,基本上陪伴他的都是女儿或者护工。现实比较残酷,但是我们也得去面对,女人更应该注重自己的身体。
Aw05Q785R0yyS4W7.jpg
近日,在电视上看到这样的一个节目《寻情记》播出:一个26岁年轻的妇女不幸患上了乳腺癌,需要立即做手术,只是需要手术费7万元,丈夫狠心拒绝,说没有钱治疗。医生明明表示这个病现在还可以治疗,手术后基本可以正常。但是令人不可理解的是该男子死活不同意给妻子做手术,妻子的姐姐跪在地上求他,“她还很年轻,你救救他,她一辈子都会记着你的”。没想到他的回复是:“我没有钱,你有钱的话你自己去救她,”说完之后转身就走,丝毫不管背后还躺在病床上的妻子的死活。身后的妻子哀求地喊着:“我想活下去”。但是无情冷血的老公并没有搭理她。听医生说,这个手术也不算是什么大手术,手术的花费可能也就是7万左右,手术之后也可以恢复正常。往往在关键的时候才能显示出来一个人的真实面目,女人往往在关键的时候指望自己的老公能够帮助她,其实最后的结果往往是令人失望的。
iBEZqSLllbSLNEqX.jpg
AtzJr82mGrZx2Xz6.jpg
正如那句话“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上面的案例中治病的金钱还不是很多,正常的家庭都能够承受的起,即便是这样最后还是惨遭抛弃。
如果得了重大疾病就需要的金钱会更多,“治病花费上了几十万,还不一能够治好,有这钱可以再重新找一个年轻貌美的姑娘了。”听了这些话会心里很难受,但是这样的人还真的不在少数的,打开网上的新闻,可以看到很多关于抛弃患病的妻子去找小三的报道,好多女人认为嫁给了一个男人,那么就相当于把自己的后半生交到了这个人的手上,希望能够在自己最脆弱的时候伸手帮自己一把,看在夫妻的情分之上,但是现实却让人无比痛心。这个自己最信赖的人没有帮助她,反而选择了远离她,这样的残酷事实面前,只能明白一个道理,‘’谁得病了可不能自己得病了,还是自己的身体最重要‘’。
ZfcjjdCF6fUAJpp3.jpg
作为一个女人,我们自己可以想想,趁自己还健康的时候去考虑一下这个问题,当自己生病的时候,谁可以陪伴在身边?是孩子还是自己的老公?也许现在你并不缺钱,你嫁了一个很有钱的老公,他说会养你一辈子。但是这并不表示疾病不会找上你,当你失去健康的时候,你无法照顾老公,无法给他洗衣做饭,无法照顾她的家人,你的老公还会守在你的身边吗?
仔细想想现实总会让人害怕,但是好像道理确实是这样的,我们只是不愿意面对现实罢了。与其这样的话,还不如好好善待自己的身体,健健康康的,不求生活的多么的富裕,只要健康在,什么都可以去拼搏,没有了健康才是什么都没有了呢。谁说健康不是拥有呢?
人,不要被男人的”我养你 ”的甜言蜜语所感动,没有健康,谁都可以离开你,有了健康你可以去拼搏,你可以不在乎别人离开你,健康更应该是我们最重要的财富。
JiCi390t9aJ3Frec.jpg
dAD5mzjkWkrKmMeK.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