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3|回复: 0

男人的这个地方越大越危险,短命不说,更有甚者会“绝后”!

阳光女孩 发表于 2017-9-12 20: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些年随着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习性也随之改变,饮食方面的放纵,导致了男性前列腺癌的发病率也是逐年升高的,而前列腺这种疾病不仅严重影响男性的生活质量,如若不及时治疗甚至会危及生命。那如此恶性的疾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tCt3csBW7VypZnpz.jpg
患有前列腺炎的男性,大部分都比较喜欢吃辛辣食品,例如辣椒、胡椒等,的确辛辣食品是很下饭的一位调料,特别是夏天炎热吃不下饭的时候,吃点辣椒制品,是很下饭的。但是这类辛辣刺激性食品,很容易引起血管扩张和器官充血,而前列腺长期处于这种充血状态,就会引起炎症。
I6s1pc8ZZ63u1SeC.jpg
引起前列腺的三大原因:
第一:久坐不动
久坐不动是现在绝大部分年轻人的状态,有的是职业的特殊性决定的,而久坐不动正是引起前列腺的头号原因。一方面腹压对前列腺的压力加大;另一方面,坐姿时前列腺体处于水平位上,它的尿道前列腺部和开口于它的前列腺腺管处于同一平面位置上,如尿中有菌,轻易逆行进腺管造成炎症。
第二:喝水较少
对前列腺痛的形成来说,喝水较少,就会导致尿液浓缩,尿中的有害有毒物质聚积,这就容易回流入前列腺管造成危害而致病。所以,不爱喝水的人容易得前列腺痛。
Ij1w2P1uv9RRl101.jpg
第三:便秘
现在的不良饮食习惯等造成很多人有便秘的情况,有的甚至是长期便秘,而这也是引起前列腺疼的原因之一。由于解剖位置上的特点,前列腺的后叶紧贴着直肠,假如便秘,粪块在直肠中向前挤压前列腺,使其局部血循环障碍。另外,便秘会产生一些毒素,进血液会引起全身功能障碍,降低机体免疫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