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3|回复: 0

杨幂男装,赵丽颖男装,唐嫣男装,却都输给了她的男装!

梦别当真 发表于 2018-6-2 17: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娱乐圈的女星个个争奇斗艳,肤白貌美,好似不食人间烟火一般。但是剧中的她们,就没有现实中那么美艳了,毕竟根据剧情的需要,她们都会扮成角色所需要的样子,尤其是男装,对于她们来说,挑战也是非常的大的,那么谁扮的男装最好看呢?
jcjYjkMTQcKEJZ6m.jpg

杨幂凭借三生三世大火了一把,可是伴随着她的再次爆红,对于她的吐槽也是越来越多,尤其是剧中女扮男装的片段,杨幂的发际线更是让大家议论纷纷。确实,平时杨幂都是用长发来遮掩,可是一旦扮成男装,这高高的发际线确实显得额头很大,这应该算是杨幂最不满意的地方了吧?
O1HZ7JItF2qBLQFs.jpg

刘诗诗平时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低调,冷艳,从来不会炒作自己,是一个非常内向的女孩子,没想到刘诗诗扮起古装来,却这么潇洒,和之前简直判若两人。
TcrJKLFirkKZfnNk.jpg

赵丽颖现在可是最火的小花旦了,人气无人能敌。可是甜美长相的赵丽颖这一身男装打扮,怎么感觉真么逗比呢,感觉蠢萌蠢萌的,突然想起了郝劭文小时候演的小和尚。
cjBZJzIDIEJ36W3J.jpg

唐嫣这男装扮相,确定不是来搞笑的吗?难道粘上一撮胡子就代表是男人了吗?这也太敷衍了吧?
TBvEnHXQggkcYj2H.jpg

陈乔恩和林青霞同时扮演过东方不摆,陈乔恩的东方不败潇洒中略显妩媚,妖艳。而林新霞扮演的东方不败而是英姿飒爽,而且非常的霸气,甚至还被称为经典!
你们觉得这几位女星,谁的男装扮相最好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