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2|回复: 3

高云翔关押70天突遭送医原因曝光,疑似被同性强行发生了那事!

马甲也辛苦 发表于 2018-6-15 08: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云翔关押70天突遭送医原因曝光,疑似被同性强行发生了那事!
高云翔案件自三月底曝光以来,已经整整持续了近三个月了,而在6月7日四审也已经圆满结束了,不过针对这次的四审过堂却出现了许多的变故,一个是高云翔与王晶两人全都未曾出席,而受害女方却出庭呈上新的证据,另一个是高云翔已经转移到了新的看守所,里面拥有非常好的医疗措施。
K778MKp27nCK4pDQ.jpg

不过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他能换得更加优越的环境,主要是因为高云翔疑似精神与身体都出现了异常,早在四审开庭前就被曝送往医院治疗了。
DX7ivEIgRugVvX6C.jpg

针对高云翔身体不适的情况,这次高云翔方再次提出申请保释,希望检方能够看在高云翔身体出现异常的情况下,网开一面,让高云翔有一个更加好的恢复环境,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却还是如同前几次一样再次被无情的拒绝。
VS7z8s7sWKw75SKu.jpg

不过也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检方准许了高云翔方延期并寻找医疗记录的申请,所以下次的庭审要在7月19日,至少在这一段时间内,高云翔能够拥有一个更好的休息恢复期。
yD13wZO1D4SocWj5.jpg

OcrUtUAE2zIMeiW2.jpg

而谈到高云翔这次为何出现精神以及身体异常原因时,也无不让人唏嘘,早在之前澳洲律师沈寒冰就透露过,澳洲银水监狱环境非常的恶劣,里面有明确的等级分化,而高云翔这类性侵犯又属于最底层的,受欺负也是在所难免,他还举了一个例子,说以前同样有过一个与高云翔同类的犯人在里面呆过一段时间,只是让人唏嘘的是这个犯人自始至终肛门都没有愈合过!
SKzq0K0ZldDFqD7y.jpg

所以为何这次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家也就一目了然了,只希望高云翔最后能够平安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6-15 09:44:47
有洁癖的人怎么可能性侵陌生女子,即便认识也不可能,不会是原告想让高云翔去她遭拒绝才诬陷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天從盺願 发表于 2018-6-15 09: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骑缘♂J 发表于 2018-6-15 09: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