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6|回复: 0

告别黑白灰,彩色西服亮起来

wangxiaoxiao 发表于 2018-6-18 09: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NozrUNOAr6ofuE1.jpg
随着上一季《我是歌手》的完美落幕,之后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从夺冠的歌王羽泉竟变成了裸露胸膛、身穿嫩黄色西服套装做俯卧撑的邓超。嗯,大胆的色调,大胆的穿法,不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让这一时髦的穿法开始在“时髦超”的男粉丝中流行开来......
P9cZd9DFIiz02CVz.jpg
其实,早从米兰男装周等秀场上已经流露出一种风向,就是除了经典的灰黑蓝,淡木瓜橘、浅柠檬黄、青苹果绿、绣球花粉紫……甜美糖果色不再是女装的专属,男士西装也可以亮起来。
AM4mxg6TPDDD15gg.jpg
传统的灰黑色系的西装
虽然经典百搭,但是极易沦为路人甲
想要打造满分的辨识度和时尚感
彩色的西装应该成为你购物清单的NO.1
今天我们将示范一些更为出色和大胆的搭配
并甄选了值得借鉴的T台造型
让你一次学够本
Nu34d24q4EhzHy2Z.jpg
亮色西装悄然流行
RYg613a3fV39lq3l.jpg
作为正装的典型代表,西装往往被选作出席各种正是商务场合的必备单品,因此灰黑蓝也成为正统西装的主流色调。其实,并非所有的西装都会令你看起来很正式,把西装当成工作便服穿,已经慢慢地流行。而即便一些看上去很正式的商务西装也开始摆脱老掉的颜色,开始大胆采用粉嫩、明黄等亮色系。
谁说糖果色一定是女人的专属!
le022ae892aJ7x5X.jpg
在米兰男装周上,西装外套开始出现更多丰富的色彩,芥末黄、草绿、天蓝等色调也高调上场。
Ports 2013春夏系列
邓超在节目中穿着的正是Ports 2013春夏男装系列的亮色西装。该系列Ports 1961春夏男装秀一反过去的成熟稳重,大炫玩味色彩。以经典的藏青、淡雅的浅灰与纯洁的白色为主调铺展开来,以浪漫甜美的粉紫作为结束,整个秀台充满缤纷——淡木瓜橘、浅柠檬黄、青苹果绿、绣球花粉紫,让人产生“溢彩流光”的美妙联想。
acu47399Ursvm06A.jpg
x2oi2v4WiZDdzqhh.jpg
Tom Ford春夏系列
Tom Ford春夏系列西服一直以其大胆的用色震撼着消费者的眼球。亮丽的底色,绚烂的花纹,绝对能够第一时间抓住旁人的眼球,凸显个人的时尚品味。建议搭配素色无图案的衬衫,突出西装外套的设计。
Pd0j603CmMxIZG5p.jpg
qw1Tw3BwqQA211W3.jpg
Hackett London春夏系列
Hackett London 2013春夏系列以独特的现代美学,完美呈现经典男士西服风格。Great Gatsby带来了全新的现代派古雅男士风格,并向F.Scott Fitzgerald小说中的经典人物所散发的优雅致敬。这一系列的焦点落在质地轻巧的衣料上,Hackett London的签名式剪裁,透过选用优质羊毛、麻、丝及棉质布料制作的三件套西装,展现出上世纪二十年代的荷里活流行风尚。
WSgQ68rYprMYpr1s.jpg
H22Mx2F2YaF2mmmK.jpg
Boss 2013春夏系列
BOSS Selection系列一直是奢华定制西装与高端运动的代名词。2013年春季系列侧重运动风格,以新颖风尚诠释传统与经典。由最无可挑剔的意大利面料、珍珠母贝钮扣及精美内衬设计而成的西服与夹克,至臻完美实为佳作。本季的代言人为国际巨星周润发,推荐其中的一套深红色缎面的西服外套,颜色既亮眼又不会过于轻佻,适合中年男士穿着。
iA1kbh1RZd88Z7NP.jpg
xTLC885PT8P1yJeP.jpg
Dior Homme春夏系列
该系列服装采用软肩和宽松的剪裁,柔化了该品牌极简主义招牌的鲜见点缀和纤细的轮。这在白色双排扣西装有所体现。丰富的深海军色贯穿于该系列所有款式中,系列对西装依次进行了探讨,双排扣的或瘦翻领的,高腰的或大体积的,包罗万象。简易的风格和较为亮眼的蓝色主色调,绝对是您春夏的首选。
Q5o7oZwYOR6g7GWG.jpg
VW04g0Hc80h0JWlB.jpg
同色系碰撞或黑白色平衡
WT316C16HrJLLl6Z.jpg
明亮的糖果色总是轻而易举就攻陷人们的视线,这一定不是低调人士的首选,但若你选择了亮色西装,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更鲜艳的颜色来与之碰撞,橙色的西装配红色的裤子,时装周的秀场上就有模特如此搭配。
eOtoTioDSVAe1E11.jpg
如果你觉得这种搭配太过高调
那不妨用白色等浅淡颜色的衬衫进行搭配
下装则可以选择深蓝或黑色等沉稳色系
来平衡亮色西装带来的冲击感
d9Gi1iS7gwQuT59I.jpg
如果你还想搏出位一点,则不妨效仿邓超,省掉衬衫,用胸膛当配饰。这样的改造除了保持衣裳原有的活力和时髦,而是赤裸裸的展示雄性荷尔蒙味道,性感爆表~~
lL9mC0HH70qP097Q.jpg
如果你也认同我们的价值观
欢迎你把我们的文章分享到朋友圈亮出你的生活态度

也欢迎你来跟我们分享你和一品男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