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5|回复: 0

同性恋究竟是一群怎样的人

冰点热度 发表于 2018-6-18 09: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性恋就是娘娘腔呗!”
“真想不通他们为什么会喜欢同性,这是有毛病吧!”
……
你是否对同性恋有这些看法?人的偏见往往是源于不了解,其实除了性取向不同,他们就是正常的普通人。因为工作的原因,我接触了很多同性恋人群,他们性格迥异,遍及每一个种族和阶层:有年轻的也有年纪大的、有汉族也有少数民族、有高学历的也有文盲、有健全人也有残疾人、有穷人也有富人,总而言之,他们没有一个固定的标签,这和异性恋没什么两样。在一些特定的环境中,如今我已能凭感觉就识别出90%以上的同性恋,但一旦离开那个环境,我仍然无法在一般人群中将他们区分开来。
同性恋只是人群中的少数,也被主流文化所边缘化,迫于世俗的压力,绝大多数同性恋都选择隐藏自己的性取向,“只有做到最大程度与人一样,才能最大程度被人接纳”,所以绝大部分人都感觉不到身边同性恋的存在。但事实上,同性恋是一个庞大的群体,根据2014年科学研究院的统计,中国同性恋群体可达7000万,其中男同性恋人数达3000万以上。
同性恋是怎样形成的呢?在学术界有基因遗传、天性性激素变异、成长环境影响、长年的性压抑等种种说法,但目前都没有确切的证据。不过,当今大多数学者都倾向认同性取向主要是由先天决定的,同性性取向无法被“矫正”和改变。其实,管他同性恋形成的原因是什么,少数并不代表不正常,这是人类多元化发展的一种具体表现。身为同性恋的人们大可以坦然一点:“我就是我,性取向有一点不一样的烟火”。身为异性恋的人群也不必大惊小怪,而应该尊重自然的法则,尊重个体的差异和选择。
随着和同性恋群体接触的深入,我发现很多同志的情感与一般男人相比更为细腻,他们同时具备男人和女人的性格特点,也更温柔更体贴更受女人欢迎。说实在的,了解得越多,我越喜欢这个群体,我甚至认为如果能拥有这样一个男闺蜜,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