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7|回复: 0

深夜十二点送亲,所有人都穿着白衣 这场婚礼竟然是人鬼结亲!

冯建刚 发表于 2018-6-19 08: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同性和异性婚礼以外,还有一种婚礼叫阴婚。有的年轻人英年早逝,未能等到婚嫁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为了避免他们的灵魂作怪,就有了为他们配阴婚的传统,大部分阴婚都是两个死了人的家庭把两个去世的孩子凑在一起,然而也有活人和死人配阴婚的习俗存在。
SzJQ3NnoOyNN3YqG.jpg

夏然在某个刚刚丢了工作的夜晚,烂醉在街头。不知不觉浪到了三更的他突然发现自己走在了一条空无一人的街道上。正当他在研究自己是谁在哪要去干什么的哲学问题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一阵娶亲的音乐声。
LBr1qZOSBSbNjBbr.jpg

一支奇怪的送亲队伍正向他迎面走来,诡异的是这支深夜十二点出门的送亲队伍,所有人都是一袭白衣带着假面,还有在天空中飞舞着的冥币。远远地就透着一股惊悚的感觉。这赫然是一场阴婚!当轿子走到夏然面前的时候,他突然听见了轿中人悲伤的那一句“我不嫁”。
ovp5zBvZSb7I7S4K.jpg

见义勇为然后送人头给鬼,还是视而不见任凭良心见鬼?夏然的心中,已经做出了他的决断......
《灵魂代理人》1-2

漫画来源:漫看漫画屋
yWjWOoy7t7VfoOh3.jpg

YMEV2054E0FNxvje.jpg

mHReDFrlYBY6FzYr.jpg

R8c3NnaNeC8Vj8Ni.jpg

dL1e99Rhiy91vBD8.jpg

HWg8QHtJ9zZIyjgw.jpg

g6zqcueT3ZTu3AoT.jpg

vz5BkBm4XB7ttkao.jpg

q3NcafCD5TvtVTPP.jpg

《灵魂代理人》未完待续~
本漫画来自公众号漫看漫画屋,漫画内容已获版权方授权,请勿擅自转载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