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3|回复: 0

男装搭配中的单品介绍 点睛之笔让你成为闪亮新星

亨佛莱 发表于 2018-6-20 1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KBD6BKEKEV7xAbx1.jpg


一、另类引导潮流。
我们所说的另类并不是贬义词,它是指穿衣风格比较特别的一群人。掉档的裤子看起来休闲气息十足,军绿色和黑色的搭配也非常低调而且简单。这样的搭配我们在街上并不常见,因为比较有个性,能够驾驭这种风格的人也比较少。
姜黄色的大衣看起来非常特别,亮丽的颜色也为秋天的干燥带来了一些暖意。黄色并不是专属于女性的颜色,所以男士也不过于担心自己穿的过于女性化。长款大衣搭配浅色的毛线衣,儒雅且安静的气质就这样凸显出来了。
zt0If5ixFiSr8wO9.jpg


二、简单就是美。
藏青色和军绿都是很低调的颜色,所以这样的搭配给人非常稳重的感觉。黄色的眼镜为整体的搭配添加了风采,成为一组亮眼单品。黑色的棒球服简单又时尚,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潮流单品,搭配围巾又保暖又时尚。
ekuVKjDMDfIqfEDf.jpg


三、手包。
谁说男士不能提手包?棕红色的皮包不管在实用性还是美观性上都非常出彩,搭配棕色的大衣或者其它颜色的衣服都会非常好看。男士们可以选择一些款式简单大气的手包,这样不仅能够为你整体装扮加分,还能够为你的出行添加便利。
西装搭配黑色的手包,看起来简约有硬挺,商业风范和复古风范兼具。在这套装扮中,眼镜也是比较出彩的单品。看完这些搭配,你有没有什么想法呢?上面这些介绍的单品都能够运用到你自己的搭配中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