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2|回复: 0

男人不能让自己的前列腺干涸

小蜜蜂! 发表于 2017-9-15 18: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楼梦中讲到: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是水做的。郭德纲是水泥做的!科学研究表明人身体里75%都是水!人体机能的老化缘于水分的减少,男性的前列腺发炎也是同样的道理。
人体每天都需要大量的水分来冲洗前列腺,这样会有利于前列腺分泌物随着尿液排出,可以有效的保护前列腺,可以有效预防前列腺炎。
F0PUy5Ff1BCy0mzb.jpg
有的男性会说多喝水会增加晚上起床排尿的次数,会带来更多的不便,晚上会让前列腺处于充血状态,还是会引起前列腺炎的。大家可以在晚间减少饮水量,适量的在白天增加饮水。
人体脏器和组织细胞长时间得不到充足水分的滋润必然要发生皱缩,体液(血液和尿液)浓缩,不仅容易发生心脑血管疾病、泌尿系统结石,还容易因尿液浓缩、排尿次数减少而造成排尿沿途脏器的损害,其中最容易伤及前列腺。
前列腺炎主要分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其中慢性前列腺炎的危害更大,因为在前列腺炎患者中,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更多、患病的隐蔽性更强、演变为严重的前列腺炎的可能性也更大。
在没有心脏病和肾脏病的前提下,男性要养成定期补充水分的习惯,通过尿液来充分冲洗尿道,有利于前列腺分泌物的排出,可保前列腺的安全。
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我们不畏惧疾病我们只是疾病的克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