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8|回复: 0

十部关于同性的电影,打破你的爱情观

辛发 发表于 2018-6-23 08: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东宫西宫】
r1RsgAxOOb4oLR8b.jpg
MhzcOEgJP2xD4dGh.jpg
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以1991年在北京一次假借健康调查为名而清算市内同性恋人士的事件作为蓝本,并由当时崭露头角的新星胡军、赵薇等演出。
9.【今年夏天】
jBpCYIczgB1BzpyF.jpg
hyUtxfrR8D4d8558.jpg
讲述刘小群(潘怡饰)来自四川,现住北京某一处地下室,她的工作是照顾动物园里一头名叫撒宽的亚洲母象。刘小群父母早年离异,她妈妈很着急女儿的婚事,老打电话催她结婚,她只得去和一个又一个男人相亲的故事。
8.【夜奔】
TS5SZ7xWj7AWlJw7.jpg
p4w7b22b172uIoGO.jpg
跨过千禧的世纪交替,87岁的少东独居纽约,他心中日夜惦念的却是半个世纪前,曾经发生在英儿、林冲和他三人之间的那段,永不能忘怀的情感……电影的故事情节和选材,都承继了台湾电影的老传统。
7.【春光乍泄】
OW2A2NON1NZ7n8nW.jpg
KceZ3ALNlpeClTt7.jpg
是王家卫导演的一部香港电影,故事主要发生于阿根廷,描述张国荣与梁朝伟所饰演的一对男同性恋者的爱情故事。两位大神级别的碰撞,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6.【喜宴】
u74v6BB3552BX9rW.jpg
OIu2dV2WjOOZULLl.jpg
剧情叙说一位旅居美国的台湾籍男同性恋者,为了让父母安心,娶了一位中国女性,让她获得绿卡作为交换条件。然而,这个计划在父母去美国为他筹办婚礼后开始生变。
5.【自梳】
RIP6RPjBpIe0IJ5L.jpg
M992B9stsXs33151.jpg
自梳改编自同名小说。剧情:欢姑是老一派的独立女性,年轻时便自梳。她与阿慧无论在人生观、性观点都各有不同,但是两人相处越久越觉默契,在言谈之中,阿慧发现欢姑年轻时同样在爱情路上迷失过,甚至与另一个女人有关。影片节奏恰当,刘嘉玲,杨采妮一刚一柔,性格鲜明。
4.【心动】
H6g25TzspmLuPete.jpg
UIjl385EH9h8A404.jpg
影片以倒叙方法描述金城武、梁咏琪(中学时期的张艾嘉)分合不定的浮萍爱情,莫文蔚、梁咏琪也有一段友情、爱情交织的复杂情感,甚至夹杂三角恋曲。张艾嘉称故事有着自己过去的影子。
3.【美少年之恋】
byB09p4M7OiLyA8b.jpg
F5BIC5kBJ25Hlh5x.jpg
影片讲述了两个男生Sam与Jet之间的故事。两个男孩的真爱故事,展示香港社会中的同志种种,给人淡淡的伤感和冷静的思考。
2.【霸王别姬】
mRiRNzbI43Z5n5Y5.jpg
T55HzL4zl7SeEH78.jpg
改编同名小说,叙述伶人程蝶衣对国粹艺术的执著,进而投影出历史与文化在大时代的演变下,造成的激荡与人生。影片蕴含深厚的文化内涵,气势恢宏,感情强烈,情节细腻深远。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1.【LAN YU】
w6zC5sH2663i5S1I.jpg
ndxY4cyLRoyodOo9.jpg
改编自网络小说《北京故事》其主要内容以讲述发生在1980年代末至1990年代初的一对同性恋中的男性之间作为背景题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