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2|回复: 0

幽默笑话:有一次给我妈吵架,我妈没吵过我,把我打了

rong123 发表于 2018-6-24 08: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有一次给我妈吵架,我妈没吵过我,把我打了。正好我爸回来了,我就冲我爸说:"你小情人被你媳妇打了,你还管不管?"我爸一脸苍白对我说:"你怎么不拉住你妈呀!
2.
问:如果在公车上,有位老太太站在你身边,你正坐著,你会怎么做?答:我会告诉她,老太太您年纪那么大了,就别老是省钱坐公车,搭计程车比较安全
3.
老板,这皮衣怎么卖?""358。""我身上就70块钱了,卖我吧。""看你蛮有诚意的,就卖你了!""呐,这是100,找零吧。""兄弟啊,我身上没零钱啊,要不这样,皮衣你再拿一件算了。
LD6yO82FDDUOr47o.jpg

4.
失恋的侄女以泪洗面,我安慰她:"叔是过来人,你要相信一次失恋没什么,以后还会遇到更好的对象。"她抽泣着回答:"你骗人!"我说:"我可是你叔,骗你干啥。"她吸了吸鼻子:"我是说你都没谈过恋爱,根本不算过来人!"
5.
一次骑摩托带她去兜风,送她回家时在楼下碰到她爸爸。她爸爸一脸惊恐难以置信的表情,机智的女友灵机一动,不惊不忙掏出五元钱对我说:"谢谢师傅!"我拿住钱发动摩托就要走,身后传来她爸的声音:"闺女,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眼光差成这样了。"我该肿么办?
6.
那年毕业,我们班上三对情侣一起拍了张照片。那三个男的约定十年后再聚一块拍一张照片,而三个女的打趣的拍着彼此肚子说要让十年后照相人数翻一番…….十年后,在同学婚礼上,他们凑齐拍了一张,人数如愿以偿的翻了一番.......每个人都找了新的对象……
IG2ewKzoXGMlY0Wr.jpg

7.
我小时偷看电视,老爸回来总能发现蛛丝马迹,把我胖揍一顿。发现的方法有:1,频道不对,音量不对,2,电视有余温,坐的地方有余温,3,屏幕有静电,4罩电视机的布摆放不对......哦,对了我爸是刑侦警察。
8.
我对网上认识的一个妹子说:“在在在喜喜欢的人人人的面面前,我说说话会结结巴”
她回:“你装B啊,聊QQ而已,你键盘也会结巴?”
9.
老师提问小明:“你知道西班牙的国王是谁吗?”
小明:“嗯,我不知道。”
老师:“那你今后一定要多花功夫在学习上啊!”
小明问:“老师,你知道贾翠花十谁吗?”
老师:“那是谁?我不知道。”
小明:“那你今后一定要多花功夫在老公身上啊!”
NlDQKdz2dzLs2rFf.jpg

10.
老公第一次登门是刚参加工作的时候。我妈炖了一只鸡。按照风俗把鸡爪子给他夹碗里。告诉他:刚参加工作,吃鸡爪子是快往上挠挠的意思。谁知这二货和我妈说:阿姨您还是把鸡大腿儿给我吧。我吃鸡大腿儿工作好往上蹬蹬,我觉得蹬比挠快。后来我爸妈就同意了俺们的婚事,理由是这小子不但反应快,脸皮还厚,在社会上不吃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