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9|回复: 0

同性恋家庭适合抚养孩子吗?

亨佛莱 发表于 2018-6-24 08: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一直在补看前段时间落下的奇葩大会,坚果对这种以抒发和分享观点为内容的节目特别感兴趣,里面的奇葩们,坚果也都能一一叫出名字,其中一位奇葩叫樊野,他外形帅气时尚,说话的时候慢条斯理,总是能煽动观众落泪。他是位同志,近期节目里,他公开自己在国外请孕母帮忙,生了个孩子。
I7g88sFtF9BvbTp0.jpg


看到视频下面很多网友留言说,同性恋自己痛苦就罢了,还要弄出个孩子来受罪。每每听见这种偏见的声音,坚果就更加接受同性恋群体的存在,因为他们实在是受到太多的排斥和语言攻击,就连中国的收养法律也不支持同性恋收养儿童。坚果特意去查看了一些心理书籍,想告诉大家,同性恋的形成基本上是由基因决定,受父母影响非常小。同性恋个体或同性恋家庭是可以抚养孩子的!
iZHr9Ru3zx3Fu39K.jpg


在西方发达国家,如荷兰、德国、英国等国家,已经宣布同性恋婚姻的合法化,并对同性恋夫妻领养孩子一事上持肯定态度。西方的社会学家也研究得出,同性恋家庭抚养长大的孩子,在性取向、心理健康、社交能力等方面,与异性父母养育出的孩子没有差异。
真正影响孩子心理健康的不是家庭结构,而是家庭的功能,也就是抚养者对儿童的抚养质量。研究表明,父母的性别和他们的角色,对孩子的心理结果影响非常小。无论家庭是由什么样的人组成的, 更为重要的是家庭主导关系的质量,这些质量包括,家庭中的温暖、家庭成员之间的责任、相互间的理解与和谐。
P6LI6z5vX5lfGWVG.jpg


相比较异性恋的家庭,同性恋家庭更具备抚养孩子的优势:
1. 异性恋之间有发生“意外怀孕”的可能,而同性恋则避免了这一点,所以当他们决定成为父母时,必然是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和经济上的准备来迎接一个孩子的到来。
2. 同性恋的心理承受能力往往更强,能够有足够的信心和耐心养育好一个孩子。
3. 同性恋父母往往更加宽容,他们抚养出的孩子很少存在刻板印象和性别歧视,使孩子能够更自由的探索自身的兴趣爱好。
希望大家可以正确的看待同性恋群体,不要带有色眼镜去看他们,让他们不必要承受过多的社会压力,那么,他们自然会有建立幸福家庭和抚养优秀孩子的能力。
谢谢您的阅读
请关注公众号“坚果育儿经”
分享更多的育儿知识
和您一同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