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9|回复: 1

欢乐老王笑话:你要问为什么?这个你得看法律怎么说了

郭郭~ 发表于 2018-6-30 08: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前两天坐火车买的硬座,上车后一美女坐在我的位置上!我这人心软,然后我就站在座位旁边看着她玩手机,特么竟然鄙视的对我说:“看什么看?别的地方不能站吗?”我那个气啊,直接火车票一甩:“你以为漂亮就能坐别人位置了?要不是想多看你两眼你能坐那么久吗?起来,哥累了,那边门缝还没人,快去吧!”那美女一脸尴尬!……
Iy4jjfO4zu9Jo4ZJ.jpg

2.
昨天去超市,转到零食区时看见一个可爱的小丫头和她妈妈刚从里面出来。谁知道过了没一分钟她们又回来了,小丫头拿起来一样零食问:“妈,这个我能吃吗?”“不能!”又拿起来一个:“这个是不是也不能?”连问四五个,她妈终于发飙了:“你有病啊,刚才不是告诉你了,最近牙疼你不能吃甜的,都逛一遍了你还回来逛?”小女孩淡定的说:“我就看看有外人在你能不能给我点面子。”……
3.
小明追了她三年,前几天终于同意一起逛街。逛到间首饰店,她在试一只手镯的时候给卡住了,怎么也弄不出来。小明紧张得要命,又是帮忙出主意又是仔细观察,然后停下来,说:“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她心想:“是不是要表白了啊?这什么命中缘分去不掉了等着我买给你吧之类的。”小明说:“因为你胳膊太粗了!”......……
4.
跟老公相亲那天,我早早的就在姑姑家等着了!(提示一下:是姑父介绍的)因为之前偷偷见过一面,极品帅哥一枚,我等的那个心急啊,丫愣是半小时没来。我心想:“坏了,这家伙难道忘记今天要和我相亲了?”想到这我跳上电动车就走,说了句:“我知道他家在哪,我去把他接来!”我妈、我姑姑死活把我车拉着,永远忘不了我妈我姑的眼神:“没出息!”
ld8X8TgD0gQtaC0z.jpg

5.
去逛街看到一对小情侣,女的长的还挺好看,我仰天长叹:“好白菜都被猪拱了”。
不小心被那男的听见了,想过来打我.
他女朋友拉着他说:“不要和这种连猪都不如的人计较。”
我......
6.
男友买了台小冰箱,专门用来制冰块。从此二货开始膨胀,喝啤酒要加冰,喝汽水要加冰,喝咖啡也要加冰!这天男友病了,给他泡了冲剂,看到小冰箱,顺便拿了两块冰,撒娇的语气跟男友说:“大朗,药冲好了,要不要加冰呢!!”
BuEiikIRteg2CqFF.jpg

7.
要是有人骂你神精病,千万不要回答他,你只需要举起你的手,给他个大嘴巴子……然后你最好流点口水,尽量呵呵笑两下。
你要问为什么?这个你得看法律怎么说了
8.
我妹妹打小体格魁梧,男生不理她。 一天晚上,隔壁帅哥过来敲门,问她能不能陪他出去走一圈。我妹妹激动地说好,让他稍等,关起门涂口红吹头发,还换了一身新裙子,才出来问帅哥:“你想带我去哪?” 帅哥说:“我家人不在,我想去取钱,你给我壮个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龙1村 发表于 2018-6-30 09: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左上][左上][左上][左上]喜欢就关注我[kiss][kiss][鼓掌][鼓掌][胡瓜][胡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