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3|回复: 1

欢乐老王笑话:女方主动花钱,多半是想跟你撇清关系

郭旭锋 发表于 2018-6-30 08: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去女友家,闲着没事,看岳父大人的收藏品,发现一个古香古色的木屋摆件,这个摆件也挺奇特,底部竟然有个隐蔽的鲁班锁,我由于以前研究过这种带玄机的摆件,便拿下来想表现下。当我打开木屋后,一张银行卡突然掉了出来。丈母娘已经和老丈人打起来了,我该怎么办?我和女友的婚事是不是要黄了?
u5ZBB1jz2XZu3DPg.jpg

2.
爸爸大病初愈,妈妈不让他抽烟。一天,我和我爸在看电视,他偷偷拿出一根烟点了起来,突然有开门的声音,这是我妈回家的节奏啊!
我爸很快速地把烟送到我嘴里,我妈正好开门进来,然后我爸就开始义正词严地数落我:“小小年纪就抽烟,你想气死我吗!”
3.
刚才洗澡,一个妈妈给孩子搓澡。
那孩子哇哇哭,嫌疼,她妈不为所动。
旁边还有个小女孩,一直看着。
最后可能实在看不过去了,走过去对那孩子说:“姐姐,你别哭了,后妈就是这样的!”
两个家长都凌乱了。
4.
在男女关系里面,男方主动花钱,可能是想跟你产生一些关系,女方主动花钱,多半是想跟你撇清关系。
SdKL2dsSfFxpDzDq.jpg

5.
在某航空公司的网站上给我和我哥们订了去泰国的“情侣特价机票”,
结果网站人员打来电话说:“先生,对不起,你们两位都是男士不能订情侣特价机票。”
我说:“那返程的应该可以订情侣特价了吧?”
6.
别抽烟了,对身体不好,跟你接吻的感觉就像舔烟灰缸知道吗!
7.
楼下路过的老爷爷给老太太打电话发脾气:“我对你那么好,一早给你买好菜烧好弄好,我还能到哪儿去。你想哪样咯,打麻将也不行,下棋也不行,没有,我没凶,不是,我已经回来了,我马上就回来!”
8.
大学的事,晚上一哥们在食堂打饭排队的时候,不小心把前面大一女生的粥碰翻了,女生大怒说要赔她一碗。
哥们一呆立即笑曰:“你还太小了,以后在陪你一晚!”
说完消失在无边的黑夜中。
wxiDfidsH1z776ai.jpg

9.
昨日女神发来消息:我要结婚了你来吗?
我轻快的发出三个字:下次吧…
按下发送,深藏功与名!
10.
有一天,在寝室卫生间里烧厕纸,准备改善气味。
室友问:干什么呢?
自己一顺嘴说:没事儿,换个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多了会变瘦 发表于 2018-6-30 09: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左上][左上][左上][左上]看这里看这里,你能想到的,我都有,你想看的不想看的都有[机智][机智][机智][机智][机智][18禁][18禁][18禁][18禁][18禁][18禁][18禁][18禁][舔屏][舔屏][舔屏][舔屏][舔屏][舔屏][舔屏][舔屏][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