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9|回复: 0

男装时尚:2019春夏男装周,引爆时尚潮流!

weishengliuwu 发表于 2018-6-30 08: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LEXANDER MCQUEEN 2019年春夏系列于巴黎发布,灵感来自二十世纪中期英国艺术家们的精神与情感。
ZrLioO49cLeFcnnR.jpg

本系列由这些设计手法与元素交错衍生而来:经典时装面料因在缝合处被拆开而被全然改造,品牌经典的叛逆男性形象,裁切拼合的风衣与猎装夹克。
A4NLNgh5O718NoKo.jpg

细条纹、针织、衬衫衣料和军装元素在看似不经意的挥毫间被转化成充满力量和利落感的时装——坚强的风骨,独立性与创造力。
FFv4Q43nDuzT408d.jpg
风衣改造的创意设计,极具英伦优雅风,国际男模完美演绎时装的风韵。
EiMyiUrrEyrrnieQ.jpg
高级的黑色依旧是时尚界的经典色,加上裁剪线条流畅的设计,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
I5359mxA50mAOAzm.jpg
经典黑白两件套,融入设计师精心的搭配,时尚感满满。2019春夏男装周,无数的惊喜呈现,简直引爆时尚潮流!
你pick哪套时尚男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