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3|回复: 0

给你好看|2018春夏男装

qcgzs 发表于 2018-6-30 08: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说男人都沉闷、低调、乏味,何不尝试一番夸张、复古、前卫,繁花竞放五月天,穿出真我自成格调。
LOUIS VUITTON
o4X468OPABt9V8x4.jpg
CQCeeQh7oJtNS2D3.jpg
LOUIS VUITTON BLOOM 提花运动衫由五彩真丝与棉质提花面料裁制而成,展现本季夏威夷与运动装两大设计主题。日式段染工艺赋予外衣独特的纹理,新版LOUIS VUITTON虹彩logo时尚新潮,运动感十足。售价:20000元
Alexander McQueen
FfG6H4feT6Gr4E6G.jpg
YD41dW42NRwow1mW.jpg
Alexander McQueen 2018春夏男装系列把男装和女装的元素结合在一起,繁复的手工装饰品搭配女性色彩浓重的蕾丝镂空长衫,刺绣使这季的设计神秘又梦幻,充满张力但又不失柔美。图中北欧风羊毛羊绒混纺拼饰套衫,点缀海军蓝色及红色拼饰图案,含70%羊毛和30%羊绒,尽显良好质地。售价:9700元
Ports
dIzz75iUB77rJn1t.jpg
《谈判官》中男女主角都身着Ports系列服装,一副精英形象,正如下图黑人少年与白格排列画作的一次活力碰撞,可谓逾越黑白边界,传递自由精神。Ports 2018春夏系列的灵感来自“和平与爱”,这也是最近几季主题的一个延续。从T恤上的slogan标语,再到利用缤纷的颜色和刺绣打造出充满乐观且不失优雅的设计,都印证了设计师想要利用鲜艳明快的色彩来表达“和平与爱”的主题思想。LOVE四个字母被重新排列组合,成为本季标志性的符号语言贯穿始终。
GUESS
XCDqR8ld4abeLqJA.jpg
M48cM2Q2QIdk4J4E.jpg
guXY42byyZxIIpzX.jpg
2018春夏之际,GUESS产品洋溢着浓浓的度假风,清新别致。色彩丰富,层次鲜明。菊花与龙的图案透着东方韵味。
Kenzo
F6C8yDTZ765YaSC8.jpg
bXzx3oPp3g3ZKBK5.jpg
KQQ63OrDFfjlqrqj.jpg
UHH3h4F5ZRaO7Dc5.jpg
Kenzo 2018春夏男装系列利用大色块颜色的拼接,繁复的大面积印花,条纹以及个性的平底鞋加毛袜子的搭配打造一场青春又怪诞的新系列,天马行空又不失童趣。
Y-3
wBC2R167Ogd4Rq42.jpg
Jp7ZbSUV8PWsFKBV.jpg
Y-3 2018春夏男装系列秉承了“容易穿戴,不复杂”的简约设计理念,经典的黑蓝色中点缀了令人愉悦的大片植物叶子,三线条纹流畅地融合在充满时髦运动感的单品中。
LACOSTE
tE15BQSoZder9ROE.jpg
LACOSTE向来以一种灵感源自体育运动、融合法式优雅风范的经典现代都市风格令人印象深刻。2018早春系列男式运动衫以舒适的棉质材质搭配合体的剪裁设计,灰色基调的素色设计内敛并蕴含格调,内衬则为嫩绿寓意张扬而热情奔放的内心。售价:1690元
Tommy Hilfiger
yNN4nYicc1pZ1zc4.jpg
这款多色男式夹克的几何图形拼接格外醒目,合身的剪裁与棉质材质透着随性和舒适,正如品牌崇尚自然简洁的产品定位,渗透出青春的动感气息。售价:1990元
Dolce&Gabbana
iJZ6A4tw499xTQWa.jpg
B3WttT32s4yi3D0t.jpg
杜嘉班纳(Dolce&Gabbana)的设计一直以来都以明艳的色彩、精致的剪裁、华丽的风格而著称,散发着浓郁的西西里味道。2018春夏的这组系列将精致的刺绣细节、大胆的色彩运用、浮世绘图案以及个性Logo配饰完美融合,散发出无穷魅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