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2|回复: 0

男士护肤攻略来袭,护肤别犯这样的错误!

迈步GOGOGO 发表于 2018-6-30 09: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护肤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要重视护肤。因为皮肤是人体面积最大的器官,皮肤的好坏直接影响人的外貌,所谓肤白貌美,洁白光滑的皮肤是高颜值的一部分,即使你的脸长得十分俊俏,如果皮肤粗糙,也很难有美感。
fbtB0aQpoBSPkTBp.jpg


和妹子护肤不同,男生护肤往往更多是凭借自己的喜好,觉得怎么舒服怎么来,所以好多时候你的护肤都存在一些错误,而这些错误就容易让皮肤变差了。
今天“迦真护肤”总结了四个男生护肤中经常容易犯的错误,而且也是最需要改掉的错误,一起看看你做错了哪几个吧。
n363v6x8Og5IXb63.jpg


错误一、洁面后不需要护肤
很多男生觉得自己只需要将脸洗干净就可以了,但洁面后的皮肤处于干燥状态,如果不及时补充水分,很容易变得更干。长期这样下去肤质也会变粗糙啦。洁面后需要涂抹爽肤的爽肤水净化肌肤,给肌肤补水,然后再涂抹轻盈的乳液锁住水分。
错误二、男生不需要防晒
好多男生都以为只有女生需要涂抹防晒霜,其实并不是的。男生在户外活动的时间更多,其实比女生更需要做好防晒。紫外线会让皮肤衰老得更快,也会影响肌肤健康。
J2hAUOl3laHjO6zb.jpg


错误三、男生不需要使用面膜
男生的皮肤也是需要补水的,面膜适当的使用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密集修护受损肌肤,让皮肤更健康一些。男生也可以偶尔使用下补水面膜给肌肤做一个深度护理,还可以使用清洁面膜给皮肤一个大扫除。
错误四、长期忽视卸妆
部分男生因为工作需要可能会使用到素颜霜,粉底这类的彩妆,那么晚上回家记得要使用卸妆产品卸除彩妆,而不要偷懒只用洁面乳洗脸。化妆不卸妆,第二天很容易长痘痘。
男生在挑选护肤类产品的时候不要随便购买,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来选择护肤类产品,油性肌肤要使用控油效果好的,干皮要用具有保湿效果的。其次购买护肤类产品要认准知名品牌购买,不要买三无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