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0|回复: 0

你活得还没有男孩子精致!男士护肤品引领众品牌登顶618

laihuidong 发表于 2018-6-30 09: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刚刚结束的京东618期间,销量最让人啧啧称奇的莫过于男士护肤品了。从前的男孩子,洗脸一般都是用清水抹两下就完事了,而反观现在的男孩子,一个个妆容化得比女孩子还要精致,各大视频网站上也频频出现了男美妆博主,他们高超的技艺令好多女孩子都捶胸顿足自愧不如。
tXZqQ8Mrv5gQfIQv.jpg


6月1-17日,美妆产品购买者中男性用户比去年同期增长61%,面膜成为男性美妆界新宠,唇膏、BB霜、眉笔成为新晋必备单品。热销唇彩和口红产品的评论中有超过1/4的男性用户,并且留言的boy们更多讨论的居然是颜色!
在6月1日至18日,男士眼霜/眼部精华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4.5倍。18日零点至10点的10个小时中,欧莱雅男士眼霜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的10倍,熬夜的小哥哥已经找到了善待自己的方法。
tY194YfsscqQkKF9.jpg


来自京东整体的大数据显示,防晒手套购买用户中52%是男性;0度彩色隐形眼镜男性用户占比达到25%;每10个95后男生中,就有2个擦了口红,NO.1的颜色是西柚色。如何追求精致妆容,京东Tips已为众男士呈上。男士们活得真的越来越精致了。
这次618,国产护肤品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家喻户晓的国货品牌百雀羚此次京东618期间再获全胜,6月18日当天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2倍,并夺得整个618期间京东美妆品牌热销榜第五名及国货热销榜第二名的成绩。
618期间,京东与百雀羚以“百雀鸟语”为主题展开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6月13日,线上内容先发制人,创意海报、H5一步引流京东618百雀羚店铺,并以大额优惠券来刺激消费,站内站外联合推动。6月16日至6月17日,百雀羚×京东美妆“鸟语天然治愈馆”落地上海环球港,体验馆现场通过京东红人直播等形式,将流量直接引向线上京东百雀羚店面,全面助力百雀羚在京东618再创销售高峰。
agGbLUdCn33NBNld.jpg


除此之外,京东还通过大数据分析对百雀羚进行科技赋能。在通过分析得知面膜的需求量逐步增大后,百雀羚推出小雀幸系列的面膜,一推出便广受追捧,跻身进入京东TOP10热销面膜榜单。
nQS6Zqs9cAqBYKK9.jpg


同样亮眼的还有高端品牌销量,奢侈品牌宝格丽香水同比增长17倍以上;欧莱雅凭借斐然销量成为“双料冠军”,将“京东美妆品牌热销榜冠军“、“男士品牌热销榜冠军”揽入一身,并且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的3倍。
京东通过对各大美妆厂商的赋能,使其销量都较去年大大增加。这证明了京东无界零售的强大之处。而这些成功案例,也将助力京东走向更高的辉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