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9|回复: 0

在这看脸的时代,男性护肤你做对了吗

335221724 发表于 2018-6-30 09: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性和男性的皮肤是有很大区别的,所以在皮肤护理的时候,也是需要进行区别对待的。况且男性之间都有很大的区别的,那男女区别更是不可同日而语,所以男性不可以使用女性的护肤品,也不能像女性那样的对皮肤进行护理。虽然男性的皮肤也是需进行护理,但是护理的次数不能太过于频繁,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也有很多事情需要注意。
uKekAwd25r6URvev.jpg


男士洗面奶的作用
男士洗面奶不仅能帮助加强肌肤天然保护膜,它更会对成熟男性肌肤提供强效抗衰老护理,帮助改善细纹和皱纹,预防男性导致衰老的各种侵害。
h4Nx8bf8BxBj7Qf7.jpg


三、男士洗面奶的种类
有卸妆、控油、美白、除痘防疤、消炎、补水润肤、磨砂美白、清除毛孔粗大效果的洗面奶 ,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
针对不同肤质的男士洗面奶
1. 一天用洗面奶洗脸的次数两次是比较正常的。不要洗得次数太多,油性皮肤可以适当多一次。选择洗面奶要根据皮肤类型,也要考虑季节和皮肤的状况。
pZ9Ac8NCwAzJIB0w.jpg


2.干性皮肤选择的时候避开:去死皮的、去油脂厉害的、没泡沫的洗面奶。应该选择:针对干性皮肤的、有一些泡沫的、保湿洗面奶为佳。
3.中型皮肤的男士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秋冬季的到来而转为干性皮肤,如果不注意保护很容易使皮肤变得粗糙或脱皮.所以最好一年四季都选择滋养型(乳液状)的洗面奶而不是泡沫型的,滋养型洗面奶要用干洗的方法,这样既能把脸洗干净又能保湿,达到保护脸部皮肤的作用。
hqD3tNvNzuz1VE1I.jpg


本文由欢乐课堂原创,欢迎关注,带你涨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