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7|回复: 0

男性如何护肤 男性护肤的四个攻略

laihuidong 发表于 2018-6-30 09: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j5l6RADQL68A0wWd.jpg


男性护肤的攻略
注意防晒
做好防晒是很重要的,防晒是护肤中很重要的一步,皮肤做好了防晒就等于巩固了皮肤的肤质,这样让接下来的护肤都会变得很顺畅!
注意补水
在护肤中补水是很重要的,身体和皮肤补充了足够的水分就会让皮肤变得很有弹性并且好看,男性一般都是油性皮肤,出油很多的时候就是缺水的状态,补充足够的水分就能够让之后的皮肤变得很好!
锻炼身体
身体是需要得到很好的锻炼的,男性多锻炼身体能够很好的让身体出汗,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并且能够让皮肤变得光滑气血好!
多多按摩
利用空闲的时间来按摩下身体的皮肤,能够很好的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排出身体毒素,并且多按摩皮肤能够帮助消除水肿,强化面部的轮廓感,让脸部变得更加的有精气神!
mAgG4xD22bwnAX2B.jpg


吃什么对皮肤好
苹果
苹果是一种低热量的食物,能够很好的促进身体的肠道吸收,苹果中含有很多的营养成分,并且有着很好的抗氧化功能,能够让皮肤在短波紫外线的伤害下起到预防的作用!
莴苣
为什么说莴苣是对皮肤好的食物之一呢?莴苣中是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能够促进身体的细胞代谢,让皮肤的细胞变得很好的,而且莴苣中也是含有钾成分,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
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能够很有效的去处雀斑,并且有着抗衰老的功能,对于很多感染性皮肤也是有着治愈的效果哦,西红柿可以很好的平衡皮肤的ph值,西红柿中含有的番茄红也是能够保护好皮肤中的胶原蛋白,这是一款不错的护肤食物哦!
大豆
大豆中是含有大豆异黄酮的,能够很好的改善皮肤的衰老现象,大豆中含有的亚油酸是能够很好的阻止细胞中的黑色素,让皮肤变得有光滑,长时间吃大豆能够改善皮肤松弛状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