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6|回复: 0

送你几个绝版笑话,哈哈哈哈笑破你的肚子,祝天天愉快!

L卩空白 发表于 2018-7-5 08: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1一觉醒来,突然很想当兵去,因为当兵的口号是:立挣,向钱看,向左赚,向右赚,向厚赚,向钱走,一二亿,一二亿,收息……
JKBjTcxkRqt1JCzT.jpg
02一大爷打针,护士扎了9针都没扎上,紧张的说:“大爷,这针肯定能扎上。”大爷皱着眉头问:“姑娘你姓李吧?!”护士惊讶道,“你认识我啊?”大爷说:“你就是传说中的李十针(李时珍)吧!
OBfo84dO5vzDZCYU.jpg
03老公说:晚上有朋友要来做客。老婆:不行啊,我刚做眉毛,不宜见人!老公:没事,到时候把你藏起来就行了!老婆:你这是金屋藏娇?老公:这是家丑不可外扬!
ws5kwzkWDKOSsSYa.jpg
04有位爸爸喜得男宝,让大师去起名字:大师,我姓高,媳妇姓郭,孩子名字要有我俩的姓,我是男主人,为了突出我的家庭地位,我要压住媳妇!孩子该叫什么呢?大师:这好办,就叫高压郭(高压锅)吧!
us0qR8T0sD588q5d.jpg
05昨天天气非常热,某女和男朋友逛街,有个小男孩老是跟在某女后面,很好奇,某女:“小朋友,你为什么老是跟着我,是不是你觉得我像你妈妈?”小男孩:“阿姨,你人胖影子大,跟你后面凉快呀!”
HhZVehexmxhZ9ox2.jpg
06我在火车站上班,一次有个老太太来问路: “小伙子,上海南的车往哪边走?”我看老太太行动不太方便,于是搀扶着她从贵宾室里走, 并一直把老人送上了去海南的火车。第二天,老人的儿女在上海南站等了一天也没接着人……如果你笑了,别忘了也让朋友们一起捧腹大笑一番啊
FnimCkIpK0j2GZc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