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7|回复: 0

幽默笑话:教练正义凛然的:对不起,我们有规定不能收红包

漠然 发表于 2018-7-5 08: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1QYg7YKK7J37I7R.jpg

1
我的室友第一次报修寝室厕所,打开报修页面点击"加入我们" 并完善了她的个人信息,现在她成为了学院维修中心的一名待岗人员……
2
老师问丁丁,说:1+1=?。丁丁说:不知道。丁丁回家问妈妈。妈妈说:不搭理你。丁丁记住啦。丁丁问姐姐,姐姐说:滚!不知道我烦呢吗!。丁丁问爸爸,爸爸在练台词没听到,说:亲爱的一起走!丁丁全记住啦!第二天,老师又问丁丁:1+1=?。丁丁说:不搭理你。老师说:长胆啦!丁丁说:滚!不知道我烦呢吗!老师说:去校长室!!!!!丁丁又说:亲爱的一起走!
3
今天去买饭,最后一个鸡蛋被我拿了,一个男生说:姐姐,这个鸡蛋可以给我吗?我看他跟我差不多大,就让他别叫姐姐,叫美女就行。他看了看我,也不再提鸡蛋的事,转身走了……
cZ6ZA86A6AJjJCS5.jpg

4
今天下午一家人和保姆一起玩扑克跑的快,三个人都赢了,就保姆输了将近一个月的工资,现在好了,保姆煮完晚饭端上桌后,谁都不愿意先动筷子,就随意扒了几口饭,现在每个人都在找吃的,商量着明天一早把赢的钱退给保姆......
5
学驾照时,悄悄给教练递了个红包:"一点小意思,不成敬意,您拿去抽烟。"没成想教练正义凛然的说:"对不起,我们有规定,不能收红包。"说完把红包塞回给我,留下了钱。
6
一月工资4000块怎么一年买兰博基尼。现在的年轻人啊就知道抱怨不努力。我有个同事也就算是个白领吧,一年就买了兰博基尼,他:从不抽烟喝酒,不唱k,不旅游,学会了自己做饭,终于用攒了的三万块钱加上他爸给他的645万买了兰博基尼。这故事太他妈励志的。都加油吧!
aOa44kakwKO9kl9a.jpg

7
表侄女5岁了,非常可爱。我问她:你长大的理想是什么?表侄女:我想和妈妈一样,做一名警 察。我:为什么当 警 察呢?就听表侄女骄傲的说:我结婚后,老公把私房钱藏哪儿,我能轻易找到……
8
去同学家玩捉迷藏,然后我藏柜子里,不巧他老妈下班了,一开柜子发现我在里面,然后一脸洋溢的笑容,闺女没事你出来,年轻人有点冲动没什么,注意节制就行,我下楼去买排骨,你和他继续玩。
9
某幼儿园招生,园长问小朋友:会不会从一数到一百啊?小朋友看了一眼园长说:1,10,11,100,数完了。园长扭头对家长说,你这孩子不适合来我们幼儿园,智商太低。孩子突然大吼:你才智商低!我才懒得数一百个数,按照二进制数不行啊!
10
老太太接到了一个诈骗电话,对方谎称是她儿子。但她儿子在两年前已经死了,但那骗子的声音和她儿子实在太像,她舍不得挂断。骗子虽然说得口干舌燥,但发现根本骗不了她!老太太随后把真相都告诉了骗子,最后请求骗子再说一句吧。骗子思考片刻,答:"妈,保重啊。"挂了电话。
<div class="pgc-img"> WfJ6zVAzNVG6SjCg.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