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1|回复: 0

英国将禁止治疗同性恋,菲律宾总统支持同性婚姻立法!

回忆不起 发表于 2018-7-11 10: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Ei4YV9yzofgrvII.jpg


英国政府7月3日发布对全国LGBT人群的大规模调查的数据,显示超过2/3的同性恋者因顾虑他人负面反应而不愿与同性情侣公开牵手、以及LGBT人群面临的其它歧视和偏见。首相特蕾莎-梅说,对此感到震惊,不能让任何人被迫隐藏自己。
对此英国已制定一系列应对计划如《LGBT行动计划》,将进一步全面切实的改善LGBT的社会生活环境、消除歧视,包括禁止“治疗同性恋”以及其它多达70项具体行动承诺。
菲律宾的总统发言人7月2日说,总统杜特尔特支持立法承认同性民事伴侣,因为这能让同性恋伴侣享有与婚姻配偶同样的权利。同性婚姻话题最近在菲律宾很热,最高法院近日开庭审理同性婚姻诉讼案。
最近的民调显示61%的菲律宾民众反对同性婚姻合法。菲律宾多数人信仰天主教。
连菲律宾这样的国家都同意立法了。中国一直不同意同性婚姻合法化,也许是大多数上层的看不惯,作为下层人民就只能接受。大陆有生之年看不到了,香港澳门回归没有自由了,中华民族只剩下台湾会是同性恋的净土,2019年就能领结婚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