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1|回复: 0

6条笑话:你就是跑到太空也得把作业做完

心空缺 发表于 2018-7-20 09: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儿子:爸爸,我不想写作业。
爸爸:我给你讲个故事。美国和前苏联进行空间竞赛,双方都遇到了一个问题,如何在无重力条件下写字。于是美国人花大价钱研制了无重力圆珠笔,前苏联人就用了铅笔。这说明,你就是跑到太空也得把作业做完!
g0tW01j1g79W096w.jpg

2、我的朋友罗四维老师是一个谨慎的人,他在玩英雄联盟时,一贯以缩为先。一次优势敌人压境,他在频道里突然敲出:“先放手一搏!”同伴们被他的热血感动,流着泪喊着口号一起杀出去,被全灭。这时罗四维老师及时补了一句:“打错啦,是先防守一波!”
bsGS7HvcrR89WO9z.jpg

3、病人到医院去看病,医生告诉病人要他以后少抽点烟,少喝点酒。病人照做了,可是复查的时侯病却更重了。
医生说那你以后别抽烟,也别喝酒了,病人说:"我以前就不抽烟,也不喝酒呀!"
loih85q9jQqGDdoQ.jpg

4、老婆打来电话:"老公,我出车祸了,交警刚勘察完现场,你过来吧。"
老公问:"事故责任确定了吗?"
老婆说:"确定了,一方责任,我负全责。"
老公说:"为什么呢?"老婆说:"对方是一棵三十年的大槐树。
aTkTSZGt6SwGwZtG.jpg

5、班里有个留学生妹子,脸很大!有一天,她问我:"大家都说我的脸像煎饼,你觉得呢?"我摇头道:"完全不像!"她高兴道:"真的吗?"我点头道:"那当然,煎饼是中国的,用来形容你并不恰当!你的脸分明就是--披萨!!"她:……
zaQ9JRByWj9u9juJ.jpg

6、我小时候家里穷,没有电话,在我6岁的时候我邻居家我暗恋的小女孩搬家了,当时没留下电话,时隔20多年,我突然感觉是她!真的是她!我叫上她,我说我能90%确认是你!你的样子在我脑海里一直也抹不去,能让我看一下你的胎记吗?突然她就脱光了,然后你们就进来了,就是这样的。警官,我真的没撒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