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3|回复: 2

第一次去老丈人家,因为喝酒闹出什么笑话?把丈母娘骂哭了

绿源水清 发表于 2018-7-20 09: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生活,一个男生平时可以不喝酒,但是在结婚那一段时间,酒场可是很难躲得开。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你第一次去老丈人家的时候,有没有因为喝酒闹出笑话,来看看网友的吐槽。
第一次去老婆家,老婆提前告诉我,别拼酒,他们家从村里找几个都是能喝的。我带着我弟弟去,我和我弟弟很害怕,最后一个人平均一斤半直接团灭了,在老妈家还没吃饱,回家我跟我弟又喝了一点儿,后来丈母娘打电话问我老婆,没喝多吧?我老婆说人家兄弟俩没喝尽兴,又喝上了。
DNc7NfABOca3iWK3.jpg

姨家的表弟跟他老婆准备结婚,我表弟第一次上门装着不能喝酒了,老丈人生气也没办法,只好喝了,结果把老丈人喝桌子底下去了,丈母娘一看当时就不同意了,差点就黄了,后来老丈人说:这个女婿对他胃口,他说了算。
ZJGBLULJE77v69q6.jpg

这么说吧,我第一次去了对象家,老丈人一直叫我慢点喝,原因是第一杯60度的白酒,三两杯,我一口闷了。第二杯一口下去一半儿,老丈人那瓶基本上喝不完了,倒 我杯子里面了,喝完了整了一点啤酒。下午老丈人,睡了一下午,我带着女朋友逛商场去了。
结婚之后,第一次春节回丈母娘家,老婆的两个叔叔一起过来吃饭,刚开始我含蓄的说酒量不好,喝不了,两个叔叔以为我酒量不行,妹夫偷偷对二妹的男朋友说,等一下姐夫肯定要干翻两个叔叔,结果两个叔叔喝的坐在地上吐,被扶回家了。
W09FjPfFjjmfJDGF.jpg

老婆坐月子,岳母来照顾,天天做饭,早上给我把煮鸡蛋端到床头来吃,我工作忙压力大,一天晚上喝醉酒回家,丈母娘在旁边让我少喝点,这样那样的,我趁着酒劲儿和丈母娘吵起来了,把老婆和丈母娘都骂哭了,后来想想也在后悔,从那之后再也吃不到丈母娘早上煮的白煮鸡蛋了。
MI5VQaUU8IrTPJjD.jpg

第一次去媳妇家,因为刚从新疆回去,着凉了,还喝多了,夜里拉肚子,和小舅子一起睡,吐了一床,到处都是,现在小舅子还有心理阴影。
喝酒虽好,但是不要贪杯。特别是第一次去丈母娘老丈人家的时候,哪怕是自己酒量好,也不要想着把他们灌倒,那样也没有什么好处。
今天就聊到这里,你第一次去上老丈人家因为喝酒闹出什么笑话,一起来聊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7-20 10:17:41
初二中午去喝的,喝完睡到初四中午才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傲雪成风 发表于 2018-7-20 10: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开始不喝别人都喝差不多了他开始使劲喝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